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大数据:创意信息300366,呈破土而出之势(金股挖掘)

通信板块的三驾马车,东方通信、东信和平和南京熊猫,步入震荡期;通信板块的人气也受到一定的影响。然而,通信板块的主角地位,仍将维持。创意信息300366是业绩平稳向好,且底部波动加速,大数据分析认为,存在短线爆发的可能。

主要由理,如下:

(1)强势突破半年线。有脱离底部之势

(2)属于5G的热门概念。5G概念股,近期出了不少强势股

(3)龙虎榜上榜。上了龙虎榜,预示有主力游资在运作

(4)形成量能结构,活力增加。短线存在进一步爆发的可能

(5)一阳穿多。技术上,形成拐点

因而,在5G主场,蓄势充分的创意信息300366,短线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