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个股深度分化,大周期概念将持续活跃

宏大数据网,是高校科研团队打造的一个大数据股情挖掘平台。

今天,在周末利好的刺激之下,市场全线高开,但大金融不表现,上攻无力,冲高回落。午后,大盘反拉基本收平,但创业板没有能拉起来,全天大幅下跌。

行业方面,化工行业、钢铁等资源行业、环保行业表现强劲;同时,电子、通信、信息和证券行业大幅下跌。表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景象。

个股方面:浙江龙盛再度成为人气之王,爆仓股兴源环境涨停;前期的科技类妖股,东方通信和中国软件等,正在反复做头;工业大麻,全线复活,顺灏股份涨停,带动了大麻的人气。

技术上,创业板承压有进一步回补1700一线缺口的要求;大盘,表现放量滞涨的特征,因而短线大盘向上攻击能力减弱,预计有震荡回踩要求。

机会:化工、钢铁、有色、建材等大周期股,仍将进一步活跃。

操作上:宜紧上热点,同时短线要控制仓位,以防全面的调整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