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日收评:整理仍将持续,淡化指数重个股(附算法股)

今天,市场震荡偏弱,上下两难。最近表现强势的化工、资源类股出现了连续的技术调整;同时,昨天表现较强的通信电子和传媒,今天走弱。因而,市场在震荡过程中,板块轮动加速,短线机会不易掌握。考虑,大金融短线突破意愿不明显,而指数大跌可能性也不大,宜淡化指数重个股。

个股方面:今天跌停个股有12家,其中同花顺放量跌停,对于龙头股和妖股,形成了有力击,农尚环境跌停,人民网大跌,浙江龙盛盘中跳水。同时,南京熊猫如期涨停,会不会从龙三,变成龙一,需要进一步关注。

热点板块方面,工业大麻相对强势;同时,江苏自贸易区概念有一批股涨停,如:南京港连云港等。


大数据量化算法选股方面,底部蓄势的稳健性个股:中闽能源,主要逻辑是技术反包,多方强势。


  宏大数据网的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