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大原创:中阴下跌短线向下变盘,静待调整结束信号

今天市场,正如我们周末所警示的,大盘难以向上技术突破,还要防单日大阴线。周末的消息面是负面的,但很多人却解释为正面,大中阴告诉人们市场是真实的。

宏大数据网,是高校科研团队打造的一个大数据股情挖掘平台,大数据防雷和每日算法精品个股等栏目。


为什么今天是大金融主跌,特别是证券板块在多重利好的情况下,仍然大跌,其动力来自哪?动力来自股指期货松绑,大金融拉高了是大资金所为,以前他们没有法走,只能不断拉;现在好了,他们买了空单,不仅可能走,也可以赚钱。一般的散户只能是菜了。

另外,市场的短线向下择向了,上证50调整的能量没有充分释放之前,我们持市场步入调整的格局。因而,短线可以说步入了回调周期,也就是反弹之后仍然下跌。

还有,行情的基础没有改变,这一轮回调之后,市场将正式步入到良性稳健的上行轨道。并且,这一波调整的力度也不会太大。

机会方面:明天下探会有反抽动作,但反抽仍宜先减仓。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