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4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大明看盘4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冲高乏力尾盘收低,减仓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收盘价带有明显惶恐性质。

今天面对周边市场全线反弹,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908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高点出现在9150-918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当然今天如果尾盘收低逼近整数关收盘,预示期价将二次探底洗盘。现在期价运行在箱体9000-9500的下沿,要么向上沿反弹,要么击穿箱体底部,今天收盘价很关键。

建议:盘中冲高9150-9180一线短线多单考虑减仓,如果期价站稳9200一线,预示期价有再次走强可能;反之今天尾盘收低多单要谨慎。

PP

昨日PP低开反弹报收小阳线,市场二次探底后,有进一步走强可能。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7950一线,短时摸高8000一线震荡整理,看期价是进一步走高8050一线向好收盘,还是谨慎收低悲观收盘。收高预示期价二次探底成功还将进一步走高;反之今天收低,就要考验前期低点,笔者持谨慎乐观态度。

螺纹

昨日螺纹探底反弹至2950一线受阻回落,夜间盘大幅上扬,报收中阳线,收盘在2980一线,预示今天早盘期价还将惯性走高至整数关300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盘中短时高点出现在3020一线,低点出现在2950一线,今天关注收盘价,上翘站稳3000预示下一步期价将摸高长期均线阻力位3080;收低在2950一线,预示期价反弹失利。

建议:早盘摸高302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考虑减仓,回落至2950一线考虑新多介入,上翘收盘可以轻仓持有,隔夜多单考虑锁仓铁矿石套利也好;收盘价击穿2920多单离场,对于今天的收盘笔者持谨慎乐观态度。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受阻,尾盘谨慎收低,夜间盘再次冲高,减仓报收带上影小阳线,走势明显弱于螺纹,属于被动跟涨性质。

今天早盘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518-520一线,冲高该价位多单考虑减仓为好,站稳520轻仓多单考虑持有,下一目标535-550。如果今天尾盘上翘收盘,本次最大冲高幅度就是上摸长期均线阻力位550。尾盘收低在505一线,多单谨慎。

豆粕

外盘豆粕放量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出现冲高回落的概率高。

昨日豆粕继续震荡上扬,突破2820后进一步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市场看涨人气开始高涨。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获利多单开始减仓。

今天期价早盘有望短时冲高2845-2848一线,冲高后周末心里作用,多单解套盘以及获利盘兑现,期价有望出现冲高回落,短时支撑在2820一线。下一步期价回落至2820-2810一线,考虑新多轻仓介入,尝试长线持有。

豆油

昨日外盘谨慎整理,增仓报收小十字星,多空低位分歧加大,期价有逐步减低的可能。

昨日豆油谨慎上扬,夜间盘再收小十字星,底部形态初步形成,下一步回落低位增仓是买点。

今天冲高5980-6000一线短线多单可以减仓,也可以考虑持有。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