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4月1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盘中反弹乏力尾盘收低,大阴线后报收小阴线,属于弱势整理,预示下跌还未结束。

今天期价平开然后可以惯性震荡下跌报收小阴线,报收整理线则预示期价向三星线转化,明天在整理一天,然后在下探8500心理支撑。也可以报收中阴线,盘中短时低点在在8740-8700一线,如果周边市场出现惶恐下跌,低点出现在8680-8650也不意外。

建议:依托8850一线尝试短空,目标8740-8700,尾盘收低轻仓持有,赌期价近期见到8500。

PP

昨日PP高开低走报收中阴线,期价再创新低预示下跌还未结束,今天期价延续震荡下跌,可以报收小阴线或者中阴线,盘中短时支撑在7620-7600一线,尾盘收低下一目标7500。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7700-7720一线短空,目标7600,击穿该价位轻仓持有赌近期期价下探7500,买涨还需等待。

螺纹

昨日螺纹受周末多市采取限卖房产的利空影响,期价早盘低开,短时击穿2900后出现反弹,不过反弹乏力最终报收带手带脚阴线,市场看涨人气备受打击。

夜间盘震荡收低击穿2900整数关,距离前期低点2880一步之遥,今天早盘期价将顺势击穿2880,引发市场惶恐低探,短时低点在2850一线,甚至出现在2820一线,探底后获利空单兑现,期价出现反弹,不过今天最终破位下跌收低的概率偏高。

建议:击穿前期低点2880多单离场,盘中触及2920一线考虑轻仓短空,目标2850-2820一线,急跌空单考虑兑现,反弹至2880在考虑接回,不建议2800一线在做新空,只有收盘价击穿2800,预示新的下跌开始,之前谨防触及该价位出现大幅反弹洗盘。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破位下跌报收中阴线,夜间盘再度低探报收小阴线,期价正式突破500整数关,短时支撑在前期低点480,有效突破该价位新的下跌空间打开。

今天盘中触及该价位空单考虑减仓为好,反弹至498-500一线在考虑做空,或者收盘价击穿480在考虑轻仓跟进,盘中不建议低位追空。

豆粕

外盘豆粕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下探前期平台支撑310一线出现反弹的概率高,如果今天电子盘进一步下跌,国内盘是逢低买点;反之今天电子盘出现上涨,买涨要相对小心一些。

昨日豆粕短时突破2850一线后,多单获利减仓,期价出现震荡下滑,尾盘报收带手带脚阴线,预示市场还将震荡。夜间盘面对外盘下跌,国内盘相对坚挺,报收十字星。

今天如果能稳住报收十字星,图形将形成三相线看涨组合,明天期价出现上扬突破昨日高点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依托2810-28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835,短线也好尾盘报收整理线或者上翘报收,多单考虑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上扬。

豆油

外盘豆油出现上涨,高点触及均线阻力位,夜间盘出现回落或者突破都可以,不过回落洗盘的概率高。

昨日豆油冲高回落,夜间盘探底反弹,再收阳线,现在图形上明显阳多阴少,筑底形态相对明显,今天早盘冲高6020-6036一线多单减仓为好,等期价回落至5950-5900一线再接回,短线也好,轻仓长线持有也可以。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