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4月2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平开后大幅下跌,触及目标位8500一线横盘整理,低位空单兑现积极后,期价出现反弹最终报收带脚阴线。理论上触及下跌目标位,期价有望逐步企稳并开始反弹。

今天期价早盘平开,短时还会低探8580-8550一线,然后震荡整理,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盘中触及8550-8580一线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多,目标8700-8750,短线为好,击穿8480止损。8500一线不在建议做空,逐步尝试设好止损轻仓买涨。

PP

昨日PP围绕7500一线换手增仓,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技术上回调目标到位,期价有望依托7500一线逐步企稳。今天期价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

建议:依托7500-75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7600-7650,短线为好,尾盘站稳7650轻仓多单可以持有,击穿昨日低点7450止损。不在建议做新空。

螺纹

昨日螺纹低开低探2850一线后反弹上翘,最终报收长脚十字星,显示低位支撑较强。夜间盘冲高乏力报收小阴线,市场看涨心里比较脆弱,今天期价还将谨慎下滑,力度有限。

预计早盘期价平开后短时冲高,由于均线系统跟进至3000一线形成反压,盘中反弹力度不足,短时高点出现在2920-293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谨慎下跌,今天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反弹至2920-2935一线尝试轻仓短空,目标2890-2880,日内短线为好,轻仓被套可以持有至3000一线再加仓,暂时不过分看低。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探底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夜间盘减仓报收中阴线,显示市场看涨意愿不强,期价还将谨慎下滑。

不过夜间盘低点距离昨日盘中低点488一线不远,今天早盘获利空单减仓为好,反弹至500-505一线在考虑轻仓短空,不建议早盘低位做新空。均线跟进至520一线形成压力,预计市场反弹力度不强,500以上轻仓短空,短线目标490,尾盘收低在490一线轻仓空单可以持有,轻仓被套也可以考虑持有。

豆粕

外盘豆粕大幅上扬,收盘价突破均线阻力位,大阳线后整理两天稳固一下阵脚比较合适,夜间盘报收阳线或者整理线都可以。

昨日豆粕高开高走报收大阳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市场在等待外盘突破,进而引导国内期价挑战2875和2888两道长期均线阻力位。

今天面对外盘上涨,早盘期价高开在2865-2870一线,预计在2875一线会出现反复,盘中短时高点出现在2878-2880一线,然后期价在获利盘作用下,期价出现回落洗盘,盘中支撑在2865-2855一线,今天期价突破均线的可能存在,概率比较低;今天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要想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感觉还是需要时间。

建议:早盘冲高2875-2880一线,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兑现,回落至2860-2855一线在考虑接回。尾盘突破2875多单继续持有。突破均线是早晚的事,长线多单持有不动也可以。

豆油

昨日外盘豆油出于跷跷板效应,豆粕上涨引发豆油出现下跌,下跌伴随放量,夜间盘出现反弹的概率高。

昨日豆油谨慎上扬报收小阳线,夜间盘小幅回落,今天期价还将短时低探5820一线,触及该价位,轻仓买点可以,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也好。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