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4月2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反弹8700失利尾盘收低,最终报收小阴线,技术上走势偏弱,预示期价还将维持震荡探底状态,今天再收小阴线触及8500一线,连收四根阴线后,明天期价出现探底反弹阳线的概率高,小假期临近,洗完多单后反弹洗洗节前获利空单。

建议:空单依托8500-8520一线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该价位轻仓买涨,短线看8620-8650,短线为好,击穿8460止损。或者明天逢低参与抢反弹也好。8500一线不建议在做新空,考虑设好止损,参与短多。

PP

昨日PP减仓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多单看涨意愿不强,短时期价还有下探前期低点洗盘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震荡低探,再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短时低点在7500-7480一线。

建议:依托7500-7480一线轻仓短多,短线看7600,短线为好,击穿前期低点7468或者7420止损。或者明天在参与短多相对安全。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上扬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伴随显著增仓,预示短时还会进一步冲高。夜间盘再收小阳线,今天期价将惯性冲高。

整数关和均线粘合在3000一线形成压力位,今天期价冲高该价位在解套盘作用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阴线或者再收小阳线都可以。今明两天在冲高,洗劫节前空单后,主力将在周末借助假期心里,洗劫节前获利多单。

建议:今天盘中冲高3000一线,多单考虑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2950,短线为好;轻仓被套可以考虑持有。当然安全起见,盘中出现大幅减仓在考虑轻仓短空比较好,或者明天在考虑轻仓空点。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探底反弹,夜间盘再收小阳线,连续高点横盘,看意思是打算突破505至均线阻力位515-520一线,进一步洗劫空单后,在回落洗劫节前跟风多单。

今天出现冲高回落阴线或者带上影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515-52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505-50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在500一线空单可以持有,轻仓被套也可以考虑持有。

豆粕

外盘豆粕大阳线后回落洗盘,看意思图形形成三星线的概率高,也就是说期价还将整理两天,然后期价再次向上突破。今天夜间盘报收整理线的概率高。

昨日豆粕早盘没有冲高,全天窄幅整理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再收十字星,预计期价将再度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后,今明两天窄幅整理,最后交易日向上突破,进而突破均线阻力位2873和2884。

建议:依托2840一线买进,短线看2865,或者考虑买进并持有。

豆油

外盘豆油报收长脚十字星,伴随显著放量,预示期价夜间盘将进一步走高。

昨日豆油震荡走低报收中阴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显示5800一线心理支撑较强,期价有望依托该价位进一步反弹。

建议:依托5800-58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880,也可以买进并持有。

菜粕

昨日菜粕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整理,夜间盘再收十字星,预计菜粕同样会形成三星线走势后,在向上突破挑战整数关。走势上菜粕强于豆粕,投资者可以依托2450一线买进并持有。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