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4月2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震荡冲高8700一线洗空后,多单获利兑现,期价出现回落洗盘,最终报收长上影十字星,顺手洗洗跟风多单,两头洗的操盘手法符合主力过节行情通常做法,毕竟现在是空头全线获利,持仓心态相对较差,今明两天洗盘重点还将是空头。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短时低探8600-8580一线后企稳反弹,盘中冲高8700-8750一线后再度出现震荡,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理论上节前期价具备冲高8800的可能。

建议:依托8580-8550一线轻仓短多,短线看8700-8750,短线为好,击穿8480止损。

PP

昨日PP增仓报收中阳线,走势明显强于塑料。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震荡走高,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7650-7620一线轻仓短多,短线看7750-7780,短线为好,击穿新低止损。现在塑料和PP,都是设好止损。逢低短多,目标百点利润就好。

螺纹

昨日螺纹增仓上扬,短时突破整数关后,尾盘日内短线多单获利兑现,期价出现大幅下滑最终报收长上影十字星。夜间盘减仓报收小十字星,连续反弹后多单全线获利,现在面临小假期,获利多单减仓意愿积极,空头被套至此,心态相当稳定,所以下一步主力会借助过节心里,趁机清洗获利多单为主。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还将谨慎冲高3000一线,触及该价位多单获利兑现,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000-3020一线轻仓短空,目标2965-295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击穿2940轻仓空单可以持有,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击514一线后,尾盘减仓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显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下一步将维持弱势回落洗盘为主。

今天期价早盘摸高505一线考虑轻仓短空,目标492,短线为好,收盘价击穿492,轻仓空单可以持有;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

豆粕

外盘豆粕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技术上今天夜间盘还将下探前期低点311一线,不过夜间盘成交放大,显示多单承接增强,夜间盘探底反弹的概率高。

昨日豆粕追随菜粕早盘冲高乏力后震荡下跌,击穿短时心理支撑2840一线后出现惶恐下跌,主力乘机清洗节前获利多单,最终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出现反弹,今天面对外盘下跌,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2818-2815一线,然后期价还会低探,关注均线支撑2806,如果今天收盘在该价位之下,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下跌洗盘,市场有再次探底的可能,反之今天依托2806一线震荡企稳,多单还是有机会。

建议:短线获利多单考虑减仓为好,新单考虑暂时观望,看看国内2806的支撑作用,同时也要看看夜间盘走势,再做决定。

豆油

外盘豆油出现上涨,不过伴随放量,夜间盘具备回调要求。

昨日豆油白天走势谨慎,夜间盘出现上扬,触及解套盘密集区5880-5900一线,今天期价将震荡回落,预计期价还将回踩5820一线支撑。

建议:早盘获利多单考虑减仓为好,回落至5820-5800一线在考虑轻仓接回,筑底需要时间。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