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5月1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高开后震荡走低,盘中触及前期低点后反弹上翘,最终报收长脚阴线。

今天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8680一线,依托该价位整理后,期价将跟随黑色系进一步回落洗盘,不排除再次下探8550-8520一线可能,今天关注收盘价,今天期价能再次摆脱周边市场影响,尾盘独立走强,则预示箱体底部有效,反之击穿短时还会进一步走低。

建议:早盘多单考虑减仓,然后关注箱体底部支撑作用。也可以依托8550一线买涨塑料,同时做空铁矿石套利。

PP

昨日PP创新低后谨慎反弹,收盘价创新低预示期价还将惯性下滑,不过昨日放量,预示主力底部换手积极,期价早盘摸高7480一线后还将低探昨日低点7350一线,关注该价位支撑作用。

建议:多单早盘考虑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百点利润就好,盘中再度放量空单就不留了。理论上收盘价击穿7500,下一目标7350和7200,暂时不买涨除非再放量。

螺纹

昨日螺纹主力拉高交割月期价,迫使远月散户空单砍仓,相对交割月的涨幅,远月涨幅有限,主力故意作图的意图明显。夜间盘期价冲高减仓回落,盘中高点接近长期均线压力位,期价反弹已经到位,下一步期价将重回下跌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050-3065一线轻仓短空,目标3020-3000,短线也好,收盘价击穿3000空单持有。注意不排除主力还会拉高交割月进而影响期价走势可能,逢高空止损设在前期高点3158,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谨慎反弹,夜间盘短时创新高洗盘后尾盘收低,形成穿透线看跌K线组合,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下跌。

建议:依托465-468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前期低点456,短线也好,尾盘收低尤其是击穿新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400和380。

焦炭

昨日焦炭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短时冲高后大幅下跌报收穿透线看跌线组合,看意思是要创新低。注意夜间盘跌幅有点狠,今天早盘可以平开后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1480,击穿该价位今天挑战甚至击穿前期低点1450都不意外。

建议:依托1510-1520新空介入,短线看148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击穿新低加仓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反弹不积极,报收带上影小阳线,夜间盘报收大阴线,期价再创新低,看意思今天出现跌停都不意外。

建议:依托1010-102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980,出现极端行情空单继续持有。买糕的。

豆粕

外盘豆粕短时摸高长期均线后大幅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短时低点触及均线密集区,夜间盘有望谨慎反弹。不过图形有点难看,近期还是震荡市。

昨日豆粕依托2835一线整理,尾盘谨慎上翘,夜间盘摸高285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小十字星,显示市场看涨信心不足。

今天面对外盘走势,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2830一线,预计盘中还会受到周边市场下跌的影响而出现短时下挫,盘中低点出现在2820一线比较合理。当然尾盘摆脱工业品下跌影响上翘报收也属于正常,工业品下跌对农场品相对利好。

建议:近期回落至2820-2810一线是买点,其他价位观望为好。

豆油

外盘豆油出现大幅下跌,低点距离均线粘合支撑32.2不远,夜间盘出现探底反弹的概率高,外盘主力也玩粕油套利。

昨日豆油谨慎整理,夜间盘冲高均线5950受阻回落。

今天期价早盘低开在5875-5850一线,然后低位震荡反复,如果触及5820-5800一线考虑轻仓买进。当然也可以观望一下今天国内盘反应,如果表现良好,下一步加大买进力度;反之今天借助周边市场下跌,破位洗盘下一步买涨要谨慎。

棕榈油

昨日棕榈油再收整理线,夜间盘再收十字星。

今天盘中期价将下探5300一线,触及该价位考虑轻仓买进。今天尾盘上翘,期价将完成三星线看涨组合,明天期价将挑战均线阻力位5450。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