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5月1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摆脱周边市场走势影响,震荡收高减仓报收中阳线,塑料箱体走势仍然有效。

今天早盘期价平开在8800一线,短时还会摸高箱体上沿8820-8850一线,冲击该价位在解套盘和周末心里双重作用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比较合理。市场独立性开始显现,下一步回落考虑逐步买涨,同时做空铁矿石套利。

PP

昨日PP减仓报收小阳线,今天早盘谨慎冲高解套盘密集区7580-7600一线,出现震荡回落比较合理。

建议:早盘冲高7580-7600一线多单减仓,主力部分资金处于买涨塑料做空PP套利,致使PP走势相对偏弱,投资者不妨试试。

PVC

昨日PVC减仓报收中阳线,形成两阳夹一阴看涨K线组合,今天进一步冲高的概率高,不过今天是周末最终出现冲高震荡或者报收带上影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5865-5880一线短线多单减仓,等期价回落至5750-5720一线再接回,尾盘站稳5850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螺纹

昨日螺纹顺势下跌,击穿整数关深幅洗多后,主力借助资金实力快速拉升期价至高位收盘,清洗跟风空单,明显是趋势不变的前提下,两头洗的操盘策略,如此玩法也正好体现出,现在场内资金多空是一家,下一步还是震荡下跌市。夜间盘期价大幅下跌报收中阴线。

今天早盘期价平开在整数关,期价短时还会低探2980一线震荡反复,经过昨天的两头洗,今天周末散户参与热情减弱,主力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尾盘谨慎收低,下周继续下跌的概率高。

建议:短线空单依托2980一线减仓,收盘价击穿3000继续持有。盘中期价反弹至3030一线轻仓空单介入,短线也好轻仓被套不砍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创新低后反弹清洗跟风空单,夜间盘再次收低,主力控盘到走势跟闹着玩是的,趋势不变还是震荡下跌,另外体现主力空单现在没有对手盘,只能边洗盘边下跌。今天总体还是震荡下跌走势。

建议:空单依托450一线部分减仓,反弹至460-46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也好收低轻仓空单持有,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周末低位不追空就好。

焦炭 焦煤

焦煤、焦炭也可以逢高继续做空,周末低位不追空,相对而言黑色系中做空选择铁矿石、焦煤、焦炭,走势比较弱,洗盘力度温柔,做空螺纹需要大心脏。

豆粕

外盘豆粕再次大幅下跌,逼近箱体底部,夜间盘出现探底反弹的概率高。

昨日豆粕围绕2820整理后,尾盘受周边市场影响而上翘收盘。夜间盘打回原形,明显有资金开始买涨油脂反向套利豆粕,预计近期豆粕还将维持相对弱势。今天期价低位整理,前期被套多单观望为主,新单可以轻仓买进并持有。近期资金明显介入豆油和棕榈油,粮油走势重点在油脂上,成为投资者买涨首选。

豆油

外盘豆油依托均线粘合支撑32.2一线出现反弹,受阻于长期均线阻力位,夜间盘依托均线回落也好,突破也可以。

昨日豆油早盘低探5850一线洗多后,增仓上扬突破前期平台压力,最终报收突破大阳线,上涨空间打开,下一步回落是买点。

今天依托5950-5936一线就是买进点,短线看6000,尾盘上翘持有,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

棕榈油

昨日棕榈油减仓突破均线阻力位5450,最终报收超级大阳线,上涨空间打开,下一步依托均线支撑5450一线就是买点。

夜间盘出现回落,今天依托545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5520,短线也好,长线持有也好。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