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5月1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周末塑料增仓稳住,进一步摆脱周边市场走势影响,期价开始具备独立走强可能。今天期价平开,并有望尝试冲击前期解套盘密集区8880-8900一线,并出现进一步震荡整理,站稳该价位还需要时间和耐心,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突破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880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8880-8900,短线为好,收盘价站稳8900多单持有,如果盘中期价回落至8750-8735一线是比较好的买点。

PP

周末PP报收小十字星,主力部分塑料多单通过PP锁仓所致,今天期价还是弱势整理,压力位在7550一线,技术上站稳7620期价开始看涨,之前观望为好,买涨首选塑料。

PVC

周末PVC减仓回落,技术上回落至5700一线是买点,短线看5800,收盘价击穿5650止损。

螺纹

周末螺纹震荡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低位报收小十字星,显示低位空单获利减仓相对积极,期价依托该价位可以破位新低2900打开下跌空间,也可以依托该价位反弹洗盘,毕竟现在主力多空一家,宽幅震荡洗盘更加符合主力操盘思路。

建议:前期获利空单依托2950-2920一线减仓为好,今天收盘价低收,空单可以持有,击穿新低空单可以加仓持有,反之尾盘上翘预示期价将挑战整数关洗盘,期价反弹至3000-3020一线新空介入相对安全。另外今天报收十字星,期价也可以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围绕450一线窄幅整理,夜间盘报收十字星,市场有反弹要求。今天期价出现反弹的概率偏高。

建议:获利空单考虑减仓,反弹至460一线可以考虑轻仓做空,当然能反弹至465一线比价合适。除非今天尾盘收低或者破新低,不建议在低位做新空。

焦炭、焦煤

焦煤焦炭下跌没结束,反弹是空点,焦炭可以依托1520一线新空介入,焦煤依托1035,反弹至1050考虑加仓。

豆油

外盘豆油依托均线粘合支撑32.20一线反弹报收中阳线,夜间盘期价进一步走高的概率高,压力位在33-33.20,创新高有难度,并且主力买进豆油做空豆粕套利。

周末豆油探底反弹,夜间盘低探后再次反弹,显示5940一线多头承接较为积极,今天期价围绕5980-5950一线震荡整理,期价突破新高的可能性存在,不过今天继续整理,明天在整理一天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后在向上突破比较合适。

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回落至5940-5950一线买进,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站稳6000可以考虑加仓持有。

棕榈油

棕榈油周末整理,夜间盘探底反弹,均线支撑5450有效,今天可以向上突破,也可以报收整理线,明天在整理一天在向上突破。

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如果盘中回落至5450-5466一线可以加仓买进。

豆粕

外盘豆粕再收阴线,夜间盘将考验箱体底部312,依托该价位反弹还是破位,看夜间盘,暂时期价还是运行在箱体内。

周末豆粕反弹乏力尾盘收低,夜间盘低位弱势整理,图形虽然看弱,不过就价位而言具备投资价值。

建议:可以考虑豆粕多单换豆油或者棕榈油多单,不然就持有,不击穿前期低点不建议砍仓。

橡胶

周末沪胶高开低走,今天逢低考虑轻仓买涨

周末沪胶高开低走,报收小阴线,连续低位窄幅整理并伴随持续放量,显示主力围绕13500一线空单减仓积极,预计主力还将围绕该价位震荡减仓为主,等待均线进一步更近后,在伺机突破均线压力位。就持仓而言,期价具备走出一波行情的资金准备,价位处在13500一线,向下目标12000,向上目标16500;技术上短时击穿新低13200的可能性有,不过下探12000的概率不高,相对应随着时间推移,期价向上突破的概率在上升。今天期价还将围绕13500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3800-14000。

建议:依托1350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13800,收盘价击穿13200止损。现在暂时不会出现大行情,适合设好止损买涨,短线有利就好。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