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5月1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增仓突破前期平台8900后,尾盘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上涨空间打开,不过收盘价相对于结算价有点远,今天再次冲高期价要回落洗盘。

预计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短时摸高9100-9150一线后,期价将出现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9000一线,理论上主力不会再给空单整数关以下的出逃机会,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

建议:早盘冲高9100-9150一线,短线多单考虑减仓,长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回落至整数关是新多介入点,考虑长线持有。

PP

昨日PP报收大阳线,今天期价摸高7780-7800一线,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

建议:短线多单依托7780-7800一线减仓,回落至7650-7630一线再接回,该价位是新多介入点,长线多单考虑继续持有。

PVC

昨日PVC报收突破大阳线,尾盘短线多单开始减仓,今天期价早盘摸高6000整数关后,期价将出现回落洗盘,短时支撑在5900-58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早盘冲高整数关多单减仓,回落至5900-5880一线再接回,早盘不追涨。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3020-3035一线洗盘,然后期价震荡报收带上影阳线,夜间盘报收带脚十字星,显示期价还有进一步反弹洗盘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然后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后有望出现冲高,今天盘中短时高点在3020一线,关注能否有效突破该价位,突破该价位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洗盘,下一目标3050-3065,如果不能突破该价位,出现冲高回落收盘,预示反弹结束,期价还将进一步走低。

建议:依托3020一线轻仓短空,目标2980,短线为好;如果轻仓空单被套,也可以持有,等期价进一步反弹在考虑加仓,不能突破长期均线压力位3130,只是反弹而已。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谨慎整理,夜间盘进一步反弹,今天短时压力位集中在465一线,触及该价位可以尝试轻仓短空,目标460-45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等期价进一步反弹至480一线再加仓。

焦炭

昨日焦炭震荡报收十字星,夜间盘仍然围绕整数关整理,今天尾盘不能有效收低在1480以下,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洗盘后在下跌,注意1535和1550,该价位是空点。

焦煤

焦煤1035-1050一线是轻仓空点,短线也好,轻仓被套可以持有。

豆油

外盘豆油再收阳线,夜间盘将围绕33.20一线整理,可以出现回落洗盘,也可以继续走高。

昨日豆油早盘短时创新高后出现回落洗盘,最终报收带上影小阳线,是主力试盘后主动回落,主力已做好突破准备。夜间盘减仓上扬再创新高,盘面留下小的跳空缺口,预示近期期价回补缺口5980一线是买点。

今天期价摸高6050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出现在6080,低点在6000一线,今天维持震荡走高态势。

建议:依托6000一线买进,短线看6050-6080,尾盘上翘持有,长线多单继续持有,近期有回补缺口是比较好的买点。

豆粕

外盘豆粕依托箱体底部冲高,不过最终失利,技术上继续看跌,不过连跌四天,夜间盘破位的可能存在,不过更大的可能是探底反弹出阳线。

昨日豆粕继续走低,夜间盘谨慎冲高,今天期价还将进一步探底,技术走势看跌,不过不击穿前期低点不建议砍仓,当然可以考虑离场换豆油,或者近期等黑色系反弹结束,做空铁矿石套利。

棕榈油

昨日棕榈油创新高后回调百点洗盘,夜间盘再次上扬。今天维持谨慎上扬走势,进而形成三星线看涨K线组合,明天期价将出现突破上扬,为达到该效果,尾盘上翘收盘比较好。

建议:依托5500-5480一线买进并持有,尾盘上翘持有赌夜间盘上扬。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