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5月1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化工品

昨日塑料报收整理线,今天仍有望冲击均线阻力位

塑料

昨日塑料报收十字星,预示主力在积极消化前期获利盘,同时市场在积蓄能量,准备突破均线阻力位9200。

今天期价有望平开,然后继续围绕9100整理,今天可以再收十字星整理线,也可以突破均线阻力位9200打开上升空间,下一目标9500。总之调整是为了向上突破,一旦突破就是跟进点。

建议:依托9050-90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9200,突破加仓跟进,不获利持有,理论上主力应该不会给被套空单整数关以下出逃机会。

PP

昨日PP探底报收带脚十字星,显示低位承接较强,市场维持强势。

今天期价可以向上突破,也可以继续整理,总之依托7700一线就是买点,短线看7820-7850,突破7880上涨空间打开。

PVC

昨日PVC报收十字星,大阳线后整理两天,今天在整理一天,将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明天借助周末心里向上突破,挑战下一目标6150的可能性比较高。

建议:依托5900-5920一线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上涨。

黑色金属

昨日螺纹大幅收高,今天有望突破均线阻力打开上升空间

螺纹

昨日螺纹大幅增仓收高报收大阳线,没有明显放量,显示做多动能没有得到释放,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夜间盘进一步逼近均线阻力位3135,预示主力多头是打算突破均线,走出一波上涨行情。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在3120一线,然后迅速突破3135均线阻力位,引发市场惶恐上涨,短时目标在3180-3200一线,今天报收突破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空单离场,依托3120轻仓买涨,一旦站稳3135,进一步跟进买涨,短线看3180-3200,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尤其是不出现大幅减仓的情况下。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今天期价短时压力位在485一线,一旦螺纹突破,铁矿石有望跟进,突破均线阻力位493,进而打开上涨空间。

建议:早盘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475-478轻仓买涨,短线看485,站稳493多单持有,尾盘收低在470一线多单离场,铁矿石属于跟风性质,买涨选择螺纹为好。

焦煤焦炭

昨日焦炭尾盘上翘,今天有望进一步冲高

焦炭

昨日焦炭尾盘上翘站稳1550,技术上开始看涨,不过均线系统在1565和1610一线形成阻力,另外焦炭的上涨明显带有跟风性质,并非主动上扬。

预计今天期价依托1550一线震荡走高,短时压力位在1565一线,站稳该价位看1580和1600,前提是螺纹能放量突破阻力位。

建议:空单暂时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多而已,暂时还是看反弹吧。另外就走势而言,倒是可以买涨螺纹做空焦炭形成强弱品种套利比较好。

焦煤

昨日焦煤涨幅有限,夜间盘依托1050整理,属于跟风性质。

建议:买涨螺纹做空焦煤套利比较好,不建议散户投资者参与买涨,还是等反弹结束,考虑做空的好。

农产品

昨日豆油探底反弹,今天继续逢低买涨

豆油

外盘豆油冲高前期高点受阻回落,夜间盘可以横盘也可以出现回落,总之回调空间有限。

昨日豆油早盘回落5980一线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显示低位承接较为积极,夜间盘高位横盘,维持震荡走低态势,底部逐步抬高,下一步6000将成为支撑点。

今天依托6034-6020一线可以考虑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

棕榈油

昨日棕榈油早盘低探后上翘报收阳线,夜间盘冲高受阻,看意思均线跟不上,主力打算高位横盘整理一段时间,等待均线进一步跟进在走高。

建议:逢高获利多单可以减仓,也可以继续持有,近期如果回落至5480-5460一线洗盘就是买进点,暂时盘中不追涨。

豆粕

外盘豆粕回落报收小阴线,今天可以进一步回落,也可以出现探底反弹。

昨日国内豆粕报收中阳线,未能突破均线阻力位2815,夜间盘冲击该价位出现回落,预示短时期价向上突破动能不足,期价还将围绕2800一线整理,看国内盘自我走势,国内盘不能独立走强前,维持上涨不易下跌空间有限格局。

建议:暂时维持观望,期价站稳2815和2830才可能再次启动上扬。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