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5月1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塑料突破均线阻力位,今天期价维持震荡走高态势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低探9050一线洗盘后,期价尾盘上翘突破均线阻力位9200,上涨打开,理论上站稳9200下一目标9500。

今天是周末,期价早盘进一步冲高后,多单获利盘减仓相对积极;期价今天震荡走高报收阳线或者报收带上影十字星都可以,短时高点出现在9280-9300一线。

建议:盘中冲高9280-930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可以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9150一线是买点,下一步9050-9080一线成为重要支撑。

PP

昨日PP增仓报收中阳线。

今天早盘冲击前期解套盘密集区7850-7880一线出现震荡,甚至短时突破7880也属于正常。今天站稳7880打开上涨空间也好,下一目标8100;或者冲高震荡报收带上影阳线。

建议:早盘冲高7880-7920一线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尾盘站稳7880加仓持有,盘中回落至7780-7750是买点。

PVC

昨日PVC增仓放量报收大阳线,触及均线阻力位6150短时反弹到位,期价面临回调压力。

今天早盘期价短时摸高6180-6200一线后出现回落洗盘比较合理。尾盘上翘站稳均线阻力位6120,进而打开上涨空间,下一目标6300。

建议:早盘冲高6180-6200一线,多单减仓为好;回落至6050一线再考虑接回,下一步整数关一线就是新多介入买点,不会轻易给空单整数关以下解套机会。

昨日螺纹突破均线阻力位,今天冲高整数关一线会出现震荡反复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抵抗住获利盘抛压,尾盘突破均线阻力位3135,再次增涨报收突破阳线,进而打开上涨空间。通过洗盘,散户跟风多单中途下车,市场将再次冲高不给散户跟进机会。另外昨日主力再次被动加仓,不有效打垮空头信心之前,不敢出现有效回落。

今天期价平开,然后冲高3200整数关,然后围绕整数关整理,进一步消化散户跟风多单。另外迫使空头认输,今天理论上主力应该再度收高,深度套牢空单,下周不排除假期前摸高箱体上沿3500的可能。

建议:依托3200一线前期获利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回落至3150-3135一线新多跟进,上翘多单持有,击穿3080多单止损。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回落,多头对螺纹进一步走高没信心。夜间盘螺纹实质性突破,使得空头被迫离场推高期价报收中阳线。

今天期价将摸高480-485一线均线粘合阻力位,出现冲高震荡的概率高。不过出于对螺纹走势的良好预期,铁矿石不排除下一步出现补涨的可能。

建议:冲高480-485一线多单减仓,回落至470-468一线轻仓买点。当然今天短线高手可以考虑依托485一线短空,目标475;短线而已突破490空单止损。

焦煤 焦炭

出于对螺纹良好预期,下一步焦煤焦炭也将被动跟涨,可以作为螺纹的套利盘;或者下周的下半周随着保证金提高的心理压力,在期价补涨后再逢高做空,暂时不建议再做空。黑色买涨只选择螺纹,所谓买涨买强的。

昨日豆油震荡回落,今天依托均线继续买涨

豆油

外盘豆油出现大幅回落,触及均线支撑并且放量,预示短时下跌过分,夜间盘出现上涨的概率高。

昨日豆油震荡下跌,夜间盘进一步低探均线粘合支撑5920一线出现反弹,触及均线支撑预示回调到位。

今天依托5950-5936一线买进,短线看5980-6000;尾盘上翘持有,即使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

棕榈油

昨日棕榈油震荡回落,夜间盘触及均线支撑5420企稳反弹,预示回调到位。

今天依托5450-5466一线是买点,短线看552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

豆粕

昨日外盘豆粕破位下跌报收大阴线,不过伴随显著放量,预示夜间盘将出现探底反弹。

昨日豆粕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夜间盘跟随外盘低开报收十字星,国内盘进一步杀跌意愿不强。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还会短时低探2735一线,距离前期低点不远,在解套盘作用下,期价出现探底反弹的概率高。

建议:今天依托2735一线考虑抢反弹,短线看2765就好;轻仓多单可以隔夜,如果电子盘出现上涨,日内多单考虑不隔夜。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