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5月23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冲高减仓回落报收中阴线洗盘,今天期价还将围绕9300一线进一步震荡整理,均线跟不上再加上逼近短时目标9500一线,主力主导高位减仓整理,等待周末尝试冲击9500比较合适,短时高点出现在9350-9380一线,低点出现在9250-9220一线。

建议:近期期价回补缺口9200就是买点,短线摸高9400一线短线多单可以部分兑现,轻仓多单继续持有也好。

PP

昨日PP宽幅震荡报收带脚锤头线,市场表现相对坚挺。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均线8100进一步整理,短时高点在8150-8180一线,低点在80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80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百点获利就可,轻仓多单继续持有赌周末冲高也好。

Pvc

昨日PVC宽幅震荡报收大十字星,预示期价还将围绕6120-6320之间折腾,今天再收整理线的概率高,主力通过震荡洗盘后积蓄能量,近期或者周末将挑战均线压力位6320,突破该价位进一步上涨空间打开,现在均线跟不上,高位整理两天比较合适。

建议:依托6150一线买进,短线看6250-62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也好。

螺纹

昨日螺纹期价围绕3350震荡整理,持仓进一步增加,看意思空头还是不认输还有后备资金。在主力多单控盘的前提下,空头不认输的态度,只能迫使多头打消回调洗盘的想法,要么高位横盘并逐步走高,最终借助保证金提高,节前多空最后都减仓的方式获利出局,节后再战江湖。或者今天再收阳线,节前冲击3500,总之多单不敢主动回调。

建议:依托332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338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即使被套也可以继续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高位减仓整理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再收十字星,看意思主力是打算玩三星线,今天整理一天,明天在整理一天,正好借助提高保证金,周四和周五上涨,进而迫使空头高位砍仓,主力在远处一脸坏笑。

建议:依托均线粘合支撑490-492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500,短线也好轻仓持有也好。当然今天如果再收整理线,明天是比较好的买点。

焦炭、焦煤

昨日焦煤和焦炭冲高回落洗盘,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看意思都在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等待周四或者周五出现补涨,配合螺纹主力冲高减仓。就现在而言,黑色系买涨首选螺纹,其次是铁矿石,焦煤焦炭走势相对较差,只适合博取补涨而已,时间明天在整理一天,尾盘上翘可以跟多赌上涨。

橡胶

昨日沪胶冲高回落,今天可以尝试逢低买涨

昨日沪胶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伴随放量显示跟风盘较多,主力故意砸盘,控制好市场节奏,尽量减少散户跟风参与。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看意思主力是打算玩三星线,在均线前连续整理三天,消化跟风盘的同时提前消化均线阻力位,为周末突破均线阻力位14200做准备,技术上只有突破均线,上涨空间打开,下一目标15000和16000。

预计今天再收整理线的概率高,压力位集中在14000整数关,支撑在13800一线,13500不应该再被击穿,一旦期价有效击穿13500,对多单明显不利,多单就要谨慎。

建议:依托1380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1400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也好,不突破14200,不建议追涨。

豆油

外盘豆油创新高后出现回落,夜间盘继续回落或者稳住都可以。

昨日豆油早盘冲高后减仓回落至整数关收盘,夜间盘表现谨慎,现在工业品火爆,部分资金开始撤离豆油,参与主流品种,豆油近期走势相对疲软。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谨慎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9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020-6036,短线也好,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

棕榈油

昨日棕榈油冲击整数关遭遇获利盘,进而出现小幅回落。夜间盘减仓报收小十字星,近期工业品火爆引发资金撤离,预计棕榈油还将高位整理,等待实际准备冲击均线阻力位5700。

建议:依托5530-55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也好持有也可以。

豆粕

外盘豆粕窄幅整理,有点向三星线发展的意思。

昨日豆粕跟随菜粕出现反弹,夜间盘再收整理线,走势上形成三星线,今天在整理一天,期价面临向下突破新低洗盘的概率高。

建议:今天不能有效收高在2765以上,多单考虑部分锁仓,规避可能的破位洗盘,新多暂时不参与。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