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6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冲高后震荡走低,尾盘出现惶恐下跌报收大阴线,收盘价带有明显惶恐性质。

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8950-8980一线,整数关成为反弹阻力位,今天大阴线后报收十字星整理比较合适,均线阻力位9050暂时不好上了。

建议:早盘短线空单获利减仓,反弹至整数关一线再接回,收低轻仓可以持有。

PP

昨日PP减仓报收大阴线,单日跌幅过大今天期价盘中出现小幅反弹,下一步7750和7780将成为反弹阻力位。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考虑减仓,反弹后在考虑接回,不建议在低位追空。

甲醇

昨日甲醇早盘高开冲高乏力,率先下跌,收盘价击穿均线支撑2300,预示反弹结束,期价将再度走低。夜间盘依托均线谨慎整理,市场还将谨慎下跌,预计今天谨慎整理后尾盘进一步收低。

建议:依托2300一线轻仓空点,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至前期低点在考虑兑现。

螺纹

昨日螺纹反弹乏力最终大幅下跌,收盘价明显带有惶恐性质。收盘价触及解套盘密集区,夜间盘出现谨慎反弹,现在前期解套和获利空头在减仓,而多头担心明天美联储加息与否,进一步冲高意愿不足,今天期价报收小阳线或者尾盘谨慎收低都可以。

建议:冲高2980-3000一线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2950-2935,短线为好,不建立在低位留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报收破位大阴线,夜间盘创新低后出现反弹报收低位十字星,技术上继续看空,不过出于对明天美联储加息与否的不确定性,今天逢低空单减仓,尾盘收低轻仓持有,明天可以进退自如,不建议低位在追空。

焦炭

昨日焦炭减仓收低,夜间盘触及整数关解套盘密集区后出现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预示今天期价还将围绕1435震荡整理,压力位在1450,支撑在1420一线,在美联储会议出台前多单维持减仓为主。

建议:高位短空而已。

焦煤

昨日焦煤小幅下跌,夜间盘触及前期低点后空头获利平仓,期价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预示多空在消息明朗前较为谨慎,不过技术上继续看空。

预计今天维持多空减仓为主。

建议:盘中触及940-935一线空单减仓为主,明天加息破位在加仓;反之不加息,反弹后在考虑高位做空。

热轧卷

昨日热卷大幅下跌,收盘价明显带有惶恐性质,夜间盘探底反弹报收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出于对明天加息与否的担心下,多空今天会进一步减仓,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尾盘进一步收低都可以。

建议:空头依托3000-2980一线考虑部分减仓,明天美国加息,期价急跌空单兑现;反之,期价反弹至均线阻力位3065在考虑新空介入,今天减仓为主,不建议在开新单。

橡胶

昨日沪胶大幅下跌,今天盘中反弹短线多单离场观望

昨日沪胶早盘围绕12650一线横盘整理后,期价震荡下跌,尾盘出现惶恐收低,主力故意创造出惶恐氛围,进而达到减仓目的。

夜间盘谨慎反弹,预计期价今天短时摸高12500一线后震荡整理,理论上今天主力会借助市场对夜间盘美联储加息与否的担心,再次打压期价,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短线多单暂时离场观望,关注明天看到的会议结果,如果加息,国内期价进一步杀跌企稳再轻仓买涨,安全。如果不加息,明天平稳后买进赌期价近期摸高均线阻力位13000,心里踏实。空单考虑今天逢低减仓为好,即使明天期价再度下跌,是空单离场机会,不要低位做空,给主力空头平仓当炮灰。

豆粕

外盘豆粕冲高回落,尾盘减仓收低,预示夜间盘有望挑战并击穿300整数关的概率在上升。

昨日豆粕探底反弹,尾盘谨慎上翘,国内盘相对强势。夜间盘借助外盘反弹,期价出现大幅冲高,近期出于对国家加大对进口大豆进行检验的利好传闻,国内盘走势有所改善。

不过今天面对外盘下跌,看国内盘表现,预计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2670一线,短时支撑在2665一线,不过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收低的概率在上升。今天收盘在2665一线,预示国内偏强;反之收盘价在2660甚至2650一线,预示期价将重回弱势。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短空,关注收盘价再决定留仓与否。

豆油

外盘豆油因豆粕下跌而相对走强,夜间盘进一步走强的概率不高,如果冲高回落尾盘收低属于正常。

昨日国内豆油谨慎走弱,夜间盘依托5800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国内盘走势偏强。

今天仍将维持相对强势,关注期价能否突破5866,站稳该价位预示期价还将走高,不能有效突破,还是震荡市,市场都在等待明天美联储是否加息,而且还要看加息后市场表现,回落属于正常;不回落反倒突破5866-5880,预示期价还会冲高。今天观望为主吧。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