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6月15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盘中受甲醇上涨刺激,期价短时摸高9050一线心里阻力位后,期价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显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还将进一步回落。

今天期价小幅低开在8900-888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然后盘中进一步低探8850-8820一线出现反复,今天看市场对美国加息的进一步反应,尾盘可能进一步收低,也可能利空出尽变利多,依托前期低点出现反弹。

建议:早盘低探8850-8820一线,获利空单减仓为好,然后关注收盘价,上翘就等期价反弹起来在考虑空,除非收盘价击穿前期低点8800,不建议在留空单。

PP

昨日PP弱势反弹报收小十字星,今天期价早盘低开在7680一线,然后考验7650心里支撑,有效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7500。今天可以再收十字星或者中阴线,今天报收十字星,预示期价将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建议:短线空单依托前期低点7580-7550一线减仓为好,尾盘击穿新低空单可以持有,尾盘报收十字星,等期价反弹至7780-7800在考虑做空,今天关注市场对加息的反应。

PVC

昨日PVC宽幅震荡报收长脚十字星,图形上向小三角形方向发展,接近突破点。

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5920-5935一线,然后期价进一步考验5900支撑,有效击穿该价位预示下一目标5800和前期低点。反之触及该价位后再次反弹上翘空单谨慎。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考虑依托5900-5880一线获利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上翘等期价反弹至上沿6050在做空,收低在5900以下,轻仓空单可以尝试持有。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位整理后大幅反弹,最终报收大阳线,收盘价冲击均线阻力位,主力提前玩美国加息利空出尽变利多的套路。

夜间盘谨慎回落,今天面对加息,早盘期价低探3020一线,多空展开争夺。如果探底3020-3010一线企稳尾盘上翘,预示期价将突破均线阻力位3080和3135,进而走上回补巨额基差的道路,705走势就是模板,最终期货价格被动和现货价靠拢,技术上形成逼空行情;反之今天收盘价击穿3000整数关,走势有点二虎,还是震荡市。

建议:早盘看看市场对加息的反应,尝试依托3020-301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050-3080,短线为好,击穿2995止损,盘中回落同样是空头离场点。隔夜多单考虑锁仓铁矿石套利。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跟随出现反弹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减仓走低,产业链角度考虑,铁矿石需求减弱,黑色系中基本面最差的品种,理论上走势也应该最差。

今天早盘前期获利空单依托416一线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收低空单还是可以持有。强弱角度考虑,可以买涨螺纹做空铁矿石套利。

热轧卷

昨日热卷大阳线报收,夜间盘谨慎回落报收小阴线,主力玩的够阴的,散户追风盘都不知道账户的钱是咋没的。

今天面对美国加息,期价顺势回落至均线支撑3065-3050一线,触及该价位,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短线看312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下一目标看长期均线压力位3250;反之击穿3050,多单考虑暂时离场,谨防主力再玩深幅洗盘,今天报收大阴线,成如此散户就不能玩了,等于主力借助市场玩合法抢劫了。

焦炭

昨日焦炭暴涨,收盘价站稳均线粘合阻力位1480-1495,主力在提前玩美国加息后利空出尽变利多的节奏。伴随成交量显著放大,主力两头玩锁仓,规避日内平仓高额手续费,锁定利润后面临双向解仓,所以夜间盘主动减仓回落,进而给美国加息面子。

今天面对美国加息,期价早盘低开在1480-1485一线,考验均线支撑后,期价再度走高,或者高位稳住阵脚即可,只要今天期价不出现大幅回落报收中阴线,收盘价在1500一线,预示昨日大阳线突破成立,下一步期价将逐步弥补与现货的巨大基差,下一目标长期均线阻力位1580一线。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1480一线轻仓买涨,或者早盘观望,等市场稳住阵脚在介入安全,短线看1500-152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击穿1475多单离场。安全起见,买涨焦炭做空焦煤套利,焦煤走势明显偏弱。

焦煤

昨日焦煤跟随上涨报收带脚大阳线,期价未能突破整数关和均线粘合阻力位,夜间盘回落幅度明显加大,市场走势较焦炭弱的多。

建议:早盘低探950一线,获利空单考虑减仓,反弹至980一线考虑做空,隔夜空单考虑锁仓焦炭套利,或者直接两者套利操作,属于强弱品种之间的套利。

橡胶

昨日沪胶大幅上扬,短时高点逼近均线粘合阻力位13000整数关,尾盘多单获利减仓,期价出现小幅回落,主力提前预演美国加息后的利空出尽变利多,时间差使得散户无所适从,跟风盘都不知道账户的钱是咋少的,有点莫名的头晕。

夜间盘再次摸高整数关后主动减仓回落,期价提前回落,降低获利抛压。今天面对美国加息,早盘期价低开在12680-12650一线,围绕12650一线震荡整理,如果主力在该价位承接住多头获利盘和短线空单抛压,稳住阵脚,空头自然开始撤退,尾盘期价上翘的概率高。反之今天收盘在12500以下,报收大阴线,昨天就是主力借助资金实力,玩玩跟风盘而已。

建议:早盘可以观望,等市场稳定住,开始上翘在跟进;短线高手可以依托126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295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技术上站稳整数关,尤其是突破均线阻力位13200,预示新的上涨开始,下一目标14500,收盘在12500以下,多单就暂时离场;如果今天是强势,早盘12650就不能轻易击穿,开盘击穿该价位,走势就偏弱,早盘注意该价位就好。

豆粕

外盘豆粕继续维持脉冲式冲高回落走势,明显是空头在获利平仓,接近交割月多空都在急于减仓,才造成近期走势,现在持仓已经大幅下降,期价将空头开始有力,因为减仓意愿不是很强。

昨日豆粕维持强势,尾盘上翘,夜间盘理性回落至2665一线,预计近期期价将震荡走低,逐步恢复理性下跌走势。

建议:依托2670一线轻仓短空,目标2650,尾盘收低逼近2650空单可以持有。

豆油

昨日豆油维持强势,夜间盘摸高5880后回落,理论上反弹到位。

今天看豆油对美国加息的反应,收盘价击穿5800属于正常反应,尾盘收低在5800一线,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走低。反之今天尾盘上翘站稳5850,下一步期价还将冲高,概率比较小。关注收盘价吧,今天收盘价显现主力操盘方向。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