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6月2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高开震荡最终报收十字星,多空表现相对谨慎。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维持震荡整理格局,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8850一线,短时低探8820-8800一线后,期价再次出现反弹最终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空单依托整数关一线减仓离场,然后暂时观望,站稳均线阻力位9050后在买涨安全。

PP

昨日PP低位报收带脚阴十字星,市场多空都表现谨慎,均线系统已经跟进下压,市场走势面临突破。

建议:空单依托7600一线减仓为好,不实质性击穿7580不再看空,不突破均线压力位7850不看涨,等待期价方向突破。

甲醇

昨日甲醇探底反弹至均线收盘,夜间盘低开后再收十字星,期价暂时运行在均线支撑2330-2380小区间内,寻求方向突破。

建议:回落至均线支撑2335一线可以买涨,短线看均线阻力位2380,突破多单持有进一步看涨,击穿2310止损。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312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出现低探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夜间盘击穿均线堆支撑3080引发市场惶恐低收,期价触及长期均线支撑3050一线,3050一线相对敏感,今天期价早盘还会引发部分散户多单砍仓离场,进而出现短时低探,低点出现在3020一线,预计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至3080一线收盘,预示夜间盘属于洗盘性质,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反之今天收盘价进一步低收,多单就要考虑暂时离场,不愿离场多单锁仓铁矿石套利。

热轧卷

昨日热卷围绕均线窄幅整理,夜间盘报收中阴线,走势对多单不利。

今天期价低探后尾盘上翘在3200以上收盘,多单可以继续持有,隔夜多单锁仓铁矿石,反之今天期价进一步收低,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探底洗盘,下一步将下探3100一线的可能在增加。就图形而言,热卷仍未摆脱箱体走势阴影。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报收十字星,均线压力仍在。

夜间盘出现下跌,今天期价还将低位徘徊,短时低点在420一线,触及该价位短线空单考虑减仓为好。如果是锁仓盘,还是可以持有的。待螺纹或者热卷尾盘上翘走势明朗,铁矿石空单在获利离场,高位在锁仓。

焦炭

昨日焦炭围绕均线支撑1580整理报收十字星,夜间盘依托均线再收十字星,主力围绕均线洗洗跟风多单目的明确。

今天期价有望继续围绕均线支撑窄幅整理报收十字星,进而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在整理一天,主力借助周末心里向上突破1650,打开新的上涨空间。当然今天上翘收盘也可以。

建议:依托15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60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止损设在1570一线。

焦煤

昨日焦煤报收带上影阳线,夜间盘下探整数关支撑后反弹,显示均线系统有效。

建议:依托整数关轻仓买涨,短线看1015-102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持有,击穿985止损。

豆粕

外盘豆粕继续围绕整数关整理,持仓的大幅减少,使得期价出现大涨的概率比较低,暂时还将低位徘徊。

昨日豆粕低探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近期国内豆粕表现的较为坚挺。夜间盘出现谨慎下跌,预计今天期价低探2680一线,还会出现反复,尾盘再度上翘也不意外。

建议:短线空单依托2680一线减仓,收盘价低于2680空单还可以持有,不然就不留了。

豆油

外盘豆油反弹长期均线受阻后大幅下跌,触及均线堆支撑32,夜间盘可以击穿该价位进一步破位下跌,也可以依托均线支撑出现小幅反弹,都属于正常,一旦破位下跌形成,期价将再次回落至前期低点。

昨日国内豆油大幅下跌,夜间盘低开后低位整理,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5800一线震荡整理,技术走势看反弹到位后下跌形成,今天反弹至5820一线可以轻仓空点,短线看5780-5750,尾盘收低空单可以轻仓持有,或者等夜间盘外盘再次破位在跟跌也好,安全。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