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6月2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冲高回落来回洗盘,最终报收十字星,多空还在低位纠结。

今天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8820-8800一线,短时低探昨日低点8780一线后,期价有望再次反弹,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87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8880-8920,短线百点利润就好,止损设在8750。除非今天收盘价低于8780,不建议低位看空。

PP

昨日PP低开报收小阳线,市场维持谨慎整理走势。

今天期价探底反弹的概率偏高。

建议:早盘低开低探空单离场,短线高手依托7580-75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百点利润就好,出于原油走势的担心,短线为好不隔夜。止损设在7500。

甲醇

昨日甲醇出现冲高回落,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期价还在围绕均线整理。夜间盘围绕均线压力位2380再收十字星,期价向上突破的概率在增加。

今天期价早盘平开或者小幅低开,低探2370-2365一线后,期价上翘报收突破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依托2365-237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400一线,短线为好,收盘价站稳2400多单可以轻仓持有,赌市场形成双底形态。止损设在2310。

螺纹

昨日螺纹低围绕均线支撑3050一线震荡整理洗盘,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进一步反弹,报收小阳线站稳整数关,预示回调完毕,期价将继续上涨。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期价迅速上摸长期均线阻力位3125一线出现震荡反复,然后期价突破该价位惯性收高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依托3100-311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3135-315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止损设在击穿昨日低点3035。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探底反弹报收锤头线,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走高。

夜间盘摸高438一线,预计今天期价还将顺势上扬,短时压力位在440,理论上期价突破均线阻力位445后,上涨空间打开,下一目标480。该品种低位横盘整理较为充分,一旦突破均线阻力位,具备补涨要求。

建议: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可以尝试依托435一线买涨,短线看445,突破445期价开始看涨。

热轧

昨日热卷探底反弹报收带脚锤头,夜间盘期价突破均线报收中阳线,期价逼近前期高点,市场洗盘完毕重回涨势。

今天早盘期价平开,冲高前期高点3280一线后,出现震荡反复,目的是进一步拉高结算价,最终报收突破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250-3235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3280-33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下一目标3350-3500。

焦炭

昨日焦炭依托均线支撑1580强势整理,盘中来回震荡,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夜间盘报收中阳线,逼近近期解套盘密集区165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1635-1650之间震荡整理,尾盘进一步上翘,突破解套盘密集区1650,摸高至1680属于正常,技术上突破1650上涨空间打开,长线目标1780。

建议:依托1635-163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665-16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可以持有。击穿1580止损。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上扬,最终报收小阳线,创出近期新高,预示市场看涨热情高涨。夜间盘再收阳线,期价站稳1050心里阻力位,预示期价下一目标长期均线压力位1075,一旦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1111。

建议:依托1050-10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065-1070,盘中冲高短线获利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赌期价冲击均线阻力位,近期期价连续挑战均线阻力位的可能存在。止损设在击穿整数关。

橡胶

昨日沪胶围绕12500一线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小十字星,连续回落洗盘后,期价下跌不积极,再加上黑色系开始企稳反弹,低位空单减仓积极。夜间盘沪胶跟随黑色系反弹出现减仓冲高,期价走势带有一定的被动性,同时也带有合理性。

今天期价早盘摸高12800一线多单解套盘密集区,期价出现震荡反复,前期经过充分洗盘后,今天期价不排除进一步冲高13000,甚至均线最后阻力位13140的可能,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突破阳线都不意外。

建议:早盘冲高12900-12950一线,前期获利多单可以考虑部分减仓,尾盘上翘多单可以轻仓持有,回落至12650一线尝试短多,击穿12350止损。或者等期价站稳13140,再跟进买涨,安全。突破均线阻力位,下一目标14200。

豆粕

外盘豆粕击穿整数关报收中阴线,预示新的下跌开始,下一目标前期低点,夜间盘进一步收低的概率高。

昨日国内豆粕走势相对强势,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击穿2680心里支撑,预示短时市场看涨热情减弱,期价有望步入震荡下跌走势。

预计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2670一线,短时低探2665一线后,期价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盘中期价还会出现冲高,短时压力为集中在2680,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期价谨慎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谨慎看空,今天期价谨慎收低,预示期价还将再次下探前期低点,短时目标在2650一线。

豆油

昨日豆油探底反弹报收十字星,夜间盘谨慎整理再收十字星,今天期价有望谨慎整理后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看意思主力是打算玩三星线,也就是围绕5800整理三天后,期价在破位下跌。

建议:反弹至5820-5836一线可以考虑短空,短线为好。近期资金集中在黑色系,豆类维持相对弱势,投资者不妨可以考虑参与黑色系的短多。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