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6月23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短时冲高后,大幅下跌击穿前期心理支撑8780后引发惶恐下跌,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收盘价与结算价差距过大,收盘价带有明显惶恐性质,昨日跌幅过大。

今天早盘低探8650一线心理支撑后,期价有望出现反弹,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低探8650,短线空单考虑减仓离场,不建议低位进一步看空,不反弹不建议在做空,当然要想参与反弹,关注成交量,成交放大在考虑参与短多,不然就观望。

PP

昨日PP报收中阴线,今天期价短时下探7500一线,期价将出现反弹,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7500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多,短线看7600,击穿7450止损。

螺纹

昨日早盘期价冲击均线阻力位3125乏力,期价震荡回落,尾盘出现惶恐下跌洗盘,收盘价再次击穿多头心里支撑线3050,伴随成交放大,主力洗盘效果明显。夜间盘反弹报收阳线,收复昨日大部跌幅,符合主力周四回调洗多,周末反弹洗空惯例。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反弹至308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震荡反复,今天盘中期价还是具备短时挑战3120的可能的,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3100-3120一线,短线多单可以考虑部分减仓,尾盘上翘尤其是站稳3100和3120,多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回落洗盘,夜间盘谨慎反弹,今天短时阻力位在435一线,长期横盘整理,市场需要突破,一旦螺纹和热卷突破上涨,铁矿石具备补涨要求,技术上突破445次看涨。

建议:短线多单逢高考虑减仓,期价突破445可以再次跟进,之前还是作为螺纹的隔夜多单套利盘为好。

热轧卷

昨日热卷冲高回落洗盘,伴随放量预示短线跟风多单损失惨重。夜间盘期价突破均线阻力位报收阳线,主力通过实例告诉散户跟风有风险,买涨需轻仓。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摸高325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期价出现震荡反复,最终尾盘上翘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3250一线,短线多单可以获利减仓,回落至均线支撑3220一线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尤其是站稳3250,可以考虑加仓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短线冲高后,多单解套盘依托1650一线减仓,主力借机回落洗盘,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夜间盘期价依托1620一线企稳反弹上翘报收中阳线,期价再次逼近1650心里关口。

今天期价还会惯性冲高,短时压力位在1650-1665一线,尾盘进一步上翘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1665一线,短线多单考虑部分兑现,连续上涨使得低位均线明显跟不上了,如果主力依托1650一线来回震荡,等等均线跟进后在上涨也正常。今天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一旦站稳1650,上涨空间低开,短线看1680,长线看1780。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回落洗盘,夜间盘再次冲高,显示主力在均线前来回震荡洗盘,目的是为突破均线做准备。

今天期价还会惯性冲高1055-1065,今天尾盘上翘的概率高,下周期价还将挑战均线阻力位1070一线。

建议:早盘期价冲高,短线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1035-1040一线在考虑接回,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

橡胶

昨日沪胶回落洗盘,今天期价还将尝试冲高

昨日沪胶早盘冲高12800受阻回落,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市场看涨信心还是严重不足。夜间盘减仓反弹报收十字星,主力空头控盘能力还是很强,不过盘中打压主要还是为低位减仓,大幅打压期价积极性不高,主力也不想低位放走他人,套牢自己。近期走势看主力空单还没换手成功,期价暂时维持低位震荡减仓为主。理论上只有有效突破均线阻力位13100,期价正式看涨,之前可以设好止损逢低买涨,短线为好。

今天期价盘中会冲高12650一线,最终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2500-124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2650-12750,短线为好,止损设在12300。

豆粕

外盘豆粕击穿新低后扩大跌幅,最终报收大阴线,技术上破位后期价还将进一步下跌夜间盘再收阴线或者报收带脚十字星都可以。

昨日豆粕收盘价围绕2665一线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探底2650一线再次谨慎整理,等待外盘走势指引。今天面对外盘下跌,早盘期价低开在2648一线,围绕该价位整理后,期价还会低探,盘中低点出现在2635的可能性高,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谨慎收低的概率高。技术上击穿2650,预示新的下跌开始,下一目标前期低点2600一线。

建议:前期空单考虑继续持有,盘中触及2635一线空单减仓,反弹至2650一线再接回。

豆油

外盘豆油反弹乏力再次下跌,连续下跌四天,夜间盘探底反弹报收阳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昨日豆油谨慎下跌报收阴线,夜间盘跟随外盘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

今天期价有望震荡下跌,击穿5780,短时低点在5765-575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谨慎收低属于正常。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新的下跌有望开始。

建议:今天盘中低探5750-5765一线空单获利减仓,反弹至5800-5820一线在考虑空,不建议低位追空,谨防夜间盘出现反弹。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