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8月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周末塑料期价震荡走高,盘中期价短时摸高9780前期解套盘密集区,最终放量报收大阳线,放量预示主力借助周末心里高位换手积极,今天期价早盘顺势摸高9750一线后,期价将震荡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975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9650-9600,短线为好,突破9850止损。现在塑料主力控盘能力太强,日内走势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进而体现出主力没有对手盘的寂寞,只能通过日内来回洗洗散户赚点小钱,所以现在投资者最好暂时参与日内为主,等待方向明确。

PP

周末PP放量报收带上影阳线,放量预示期价有回调洗盘要求。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顺势冲高8620-8650一线,冲击该价位后震荡走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8620-865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8550-8500,短线为好。收盘价站稳8680止损。

螺纹

周末螺纹震荡收高,尾盘上翘逼近3900一线收盘。夜间盘顺势冲高,再收中阳线,看意思今天报收阳线,明天期价冲击整数关4000进一步迫使空单砍仓后在出现回落洗洗跟风多单,连收四根阳线后,第五天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然后围绕3950一线震荡整理,拉高结算价,尾盘期价谨慎上翘再收阳线的概率高。盘中高点出现在3980一线都不意外。

建议:早盘冲高3965-3980一线,短线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3900一线在考虑买涨,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盘中还会冲高。现在期价进入加速逼空阶段,所谓空头不死涨势不止,技术上继续看涨,不过4000以上适合前期多单持有,不建议在新多跟进。

热轧卷

周末热卷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再收中阳线,今天盘中期价将有望顺势摸高3980-4000一线,今天报收阳线,理论上连收四根阳线,明天期价突破4000整数关进一步洗盘后,再回落洗盘报收阴线。

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触及整数关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虽然继续看涨,不过整数关以上暂时不建议在追涨。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大阳线,今天盘中将挑战整数关600,触及该价位期价出现震荡反复。

今天报收大阳线,明天冲高回落洗盘,短时高点出现在620-635一线。

建议:轻仓多单继续持有,尾盘上翘持有至明天冲高再出。虽然继续看涨,不过不回落不建议在追涨。

焦炭

周末焦炭801探底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主力借助周末心里清洗前期移仓多单。夜间盘报收中阳线,看意思主力是打算近期配合螺纹主力,进一步拉高后,在回调洗盘。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顺势冲高,短时压力位在2050一线,为了明天冲高配合螺纹多单减仓,今天期价尾盘上翘报收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030-2020一线,尝试轻仓买涨,短线看2050-2060,尾盘上翘持有,明天冲高多单在兑现。

焦煤

周末焦煤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大十字星,焦煤在产业链上属于螺纹的上游产品,联系不如焦炭紧密,走势上也有点跟随不强。不过均线系统低位快速跟进,回调空间有限。

预计今天期价尾盘上翘的概率高,明天也会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只是走势上比焦炭弱一些而已。

建议:依托1260-1250一线考虑轻仓买涨,短线看1280-1300,短线为好,当然从买涨买强的角度考虑问题,买涨暂时避开焦煤也好。

橡胶

周末沪胶早盘低位徘徊,盘中期价迅速突破15500阻力位,冲高至15800一线震荡整理,清洗前期低位跟风多单。主力借助周末心里大幅反弹,低位空单兑现后,反弹高位兑现对翘多单,借机洗洗低位跟风空单。09合约均线在13100一线粘合形成阻力位,也就是说不排除近期期价还会进一步冲高至均线阻力位再回落的可能,今天期价可以再收小阳线,明天跟随螺纹冲高回落,完成反弹洗盘后再回落。801合约今天期价围绕15800整理,不排除盘中冲高16000的可能,冲击该价位遭遇解套盘,期价出现冲高回落的概率高。今天可以报收小阳线,也可以报收冲高回落小阴线。

建议:盘中冲高15900-16000一线,前期解套盘多单考虑减仓离场。出现冲高回落尾盘收低,在新空介入比较好。突破前期新高16600空单止损。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