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8月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冲高后期价震荡走低,最终放量报收大阴线,放量预示主力下跌过程中换手积极,低位洗多充分,期价面临反弹洗空要求。

预计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9620一线,短时压力位在9650一线,不过从洗盘角度考虑,期价反弹至9700-9720一线,洗盘效果明显,今天报收中阳线的概率偏高,主力是通过来回洗盘的形式赚点小钱聊以自慰。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9580短多,短线看9680-9700,短线不隔夜,击穿9520止损。反弹至9700-9720一线,新空介入。

PP

昨日PP早盘冲击前期新高后大幅回落,放量报收大阴线,早盘洗空后反手洗多,标准的两头洗。放量预示期价具备反弹洗洗跟风空单的要求。

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然后冲高8600-8620洗盘后,期价将再次走低。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减仓,反弹至8600-8620一线,在考虑接回,今天即使报收阳线,空单被套也可以持有,主力正在构建头部。

螺纹

昨日螺纹高开高走,短时封住涨停,期价打开深幅回落后,尾盘上翘逼近涨停收盘。注意尾盘主力打开涨停伴随显著减仓,笔者倾向于是交易所协调主力多单打开涨停板,目的是放资金严重紧张的空头砍仓出局,给经纪公司风控部门解套,防止出现涨停后在提高保证金,进而使市场风险大规模积累。夜间盘再度高位横盘减仓,技术上今天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连续报收四根阳线后,今天报收冲高回落阴线或者十字星,给技术分析一个面子。

预计早盘期价顺势冲高,盘中短时高点出现在4150-4180一线,冲高进一步迫使空单砍仓后,期价有望顺势回落洗盘,盘中短时支撑在整数关4000,分时图形上看回补缺口3950,再出现宽幅震荡比较合适。

建议:早盘冲高4120-4150一线,获利多单考虑暂时获利离场,等期价回落至3950一线在考虑部分接回,连续上涨均线跟不上了,不出现深幅回落不再建议买涨,理论上暂时4000以上不买涨。持仓还是很大,所谓空头不死涨势不止,逼空仍未结束,时间关系,出现深幅回落洗盘后,在进一步走高也是不错的选择。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带上影大阳线,夜间盘再度谨慎上扬。

预计今天冲高4100-4120一线后出现回落,今天报收冲高回落阴线或者十字星,给技术分析一个面子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多单考虑减仓离场为好,等期价出现深幅回落在考虑买进,当市场连续上涨后出现涨停,加速上涨之时,一般而言深幅回调就在眼前。

铁矿石

昨日801铁矿石放量报收带上影阳线,夜间盘减仓报收小阳线,连续上涨后,市场进一步冲高力度减弱。今天冲高出现回落的可能性高。

建议:早盘冲高580一线,获利多单考虑减仓为好,均线明显跟不上了,等期价出现深幅回落在考虑新多介入,当然前期轻仓多单继续持有也不反对。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借势冲高2110一线,然后受螺纹开板影响,期价出现回落洗盘,最终放量报收带上影阳线,创新高后出现回落洗盘属于正常。夜间盘大幅收高,看起来主力是打算今天拉高焦炭,协助螺纹多单进一步冲高兑现,一旦螺纹出现冲高回落,今天焦炭冲高回落的概论高。

预计早盘期价平开,然后顺势突破新高2111,进一步摸高2120-2150一线后,期价再次出现高位震荡减仓,预计今天再次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阴线或者阳线。焦炭就是螺纹的小弟,今天冲高2120-2150一线,前期获利多单考虑减仓离场。2150一线距离短时目标2200一线不远,不出现深幅回落,暂时不在建议买新多。当然今天尾盘上翘前期轻仓多单继续持有也不反对,毕竟时间上,逼空还没结束,预计逼空将持续到8月底。

焦煤

昨日焦炭冲高深幅回落洗盘,跟风多单被洗的有点惨,夜间盘减仓报收大阳线,看起来今天焦煤也需要进一步冲高,协助螺纹冲高减仓。要想达到预期目的,期价应该触及新高1320,甚至短时突破该价位,架势要拉满。今天最终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1320一线,获利多单考虑减仓为好。均线跟进至1210,近期能回落至1220-1230一线就是买点,冲高不追涨,回落再买涨。

橡胶

昨日沪胶09合约早盘借助螺纹出现涨停的有利局面,期价顺势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13100一线,出现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显示短时冲高到位,期价具备回落要求。夜间盘谨慎回落,看意思期价总体反弹洗盘结束,期价重回弱势。

09合约今天盘中冲高12900-12950一线,轻仓短空目标12700-12650,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现在看09多单已经无解,时间推移多头将被迫砍仓,期价震荡走低为主。沪胶810昨天报收带上影中阳线,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期价跟随周边市场脚步,今天期价早盘还将冲高16200-16250一线,冲高回落尾盘谨慎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16000,收盘价低于整数关,空单可以持有。理论上做空09合约较为合理,801合约预计还要来回折腾,散户做空参与过多的缘故。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