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8月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高开高走,尾盘放量报收大阳线,放量预示主力冲高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冲高回落洗盘要求。

预计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然后期价盘中还会短时冲高,9820-9835一线,冲高后期价再度出现深幅回落洗盘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9820-9835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介入,短线看9650,短线为好,空单止损设在9860,还是要防止今天出现突破上扬的,毕竟外部环境明显利多。

PP

昨日PP增仓放量报收大阳线,显示主力通过对敲盘的手法,忽悠散户跟涨。今天期价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洗盘的可能性高。

建议:早盘摸高8730-8750一线,多单考虑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该价位短空,目标8650-8600,短线为好。短线空单止损设在8800,防止出现突破性上涨。毕竟均线已经跟上来,出现向上突破也是选择之一。

螺纹

昨日螺纹冲高乏力,报收十字星整理洗盘。夜间盘进一步回落洗盘报收十字星,期价回落正在回补前期跳空缺口3950一线。图形上大阳线后连续报收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并且期价有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也就是说整理需要三天,今天是第二天整理,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明天在整理一天,尾盘上翘就是买点。

预计今天围绕4035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回落至3980-3950一线就是轻仓买点,短线看4050-4080,短线为好持有也可以;明天在整理一天是比较好的买进点。

热轧卷

昨日热卷跟随螺纹回落,夜间盘再次调整,盘中已经回补分时图跳空缺口3966一线,有点回调到位的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谨慎整理,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小阳都可以。

建议:盘中回落至3965一线就可以轻仓买点,短线看4020-4050,持有也好。明天在整理一天是买点。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回落报收中阴线,夜间盘上扬报收中阳线,收回日内跌幅并伴随显著减仓,看意思空头抵抗意识淡薄,一旦回调企稳空单着急出逃。

预计今天围绕56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还会出现冲高,看意思近期回落至550一线就是买点,今天不追涨,明天是买点。

焦炭

昨日焦炭冲高乏力出现回落,不过回落幅度比较小,最终报收小阳线,属于强势整理形态。夜间盘主力拉高期价再创新高报收中阳线,看起来主力是打算通过拉高焦炭,配合螺纹回调整理,使得螺纹回调空间受限,迫使空头不得不高位砍仓离场,或者移仓远月,主力多单轻松承接获利多单移仓卖压,焦炭属于螺纹主力资金的外围辅助资金。

今天维持谨慎走高或者高位整理,下一步期价目标是2200。

建议:前期获利多单继续持有看2200,盘中回落至2090-2080一线,可以轻仓买进,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也好。

焦煤

昨日焦煤强势整理,夜间盘空头砍仓上扬报收大阳线,收盘价创新高,看意思期价近期将上摸1350,一旦站稳1350,下一目标就是1500,买糕的。

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回落至1300一线在考虑买涨并持有,不建议盘中追涨,除非近期期价站稳1350。

橡胶

昨日沪胶低位震荡整理,今天盘中冲高多单考虑减仓

昨日沪胶09冲高回落洗盘,最终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冲击均线阻力位,关注今天期价能否突破均线粘合最后阻力位13180,突破该价位预示期价将见到前期密集区13500一线。反之今天冲击13100-13180失利,期价冲高回落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13100-13180一线前期解套盘多单减仓为好,突破并站稳13200空单止损离场。近期沪胶09合约和801合约形成强弱套利关系,买涨801做空709,不过今天是关键时间点,避开今天的套利时间点。

昨日01合约冲高后回落洗盘,尾盘谨慎上翘站稳整数关。夜间盘大涨,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6600一线,今天是第四天上涨,即使今天报收阳线,明天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洗盘的概率高。

建议:今天早盘冲高16600-16650一线,前期获利多单减仓为好,如果今天期价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16800,期价开始长线看涨,空单就不留了。今天不建议追涨,空单明天在考虑介入。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