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8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高开,短时摸高接近整数关后期价出现回落洗盘,最终宽幅震荡报收大十字星,显示高位多单减仓积极。

今天早盘期价还会短时冲高9850-9865一线,短时冲高后期价再度出现回落,最终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9850-9880一线,获利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9750-970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在9750一线,轻仓空单尝试持有,止损设在整数关。

PP

昨日PP放量报收高位十字星,连续放量主力换手积极,期价具备回落洗盘要求。

今天早盘冲高8800-8820一线后,期价再度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高开,多单考虑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870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在8700一线,轻仓空单可以持有,突破昨日高点8880止损。暂时不建议买涨。

螺纹

昨日螺纹探底反弹,尾盘受动力煤上涨刺激,期价上翘报收锤头线。夜间盘报收小阴线,期价进入三星线的最后一天调整。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035一线进一步整理,短时低点在整数关一线,关注今天的收盘价,探底后反弹上翘,预示三星线看涨K线组合形成,明天周末主力会借助周末心里进一步冲高洗空单,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目标4200。如果尾盘期价收低在3980一线,预示明天冲高幅度减弱,甚至借助周末进一步回调洗多的可能在增加,多单就不介入了。

建议:盘中冲高4050-4065一线,短线多单减仓,回落至3980-3965一线考虑轻仓买进,然后关注收盘价,上翘多单可以隔夜,反之收低多单减仓谨防周末洗盘,毕竟均线有点跟不上,明天不是洗多就是洗空,今天收盘价能提前告知。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带脚中阳线,夜间盘谨慎回落,显示空头已经成为惊弓之鸟,任何不利因素都足以引发惶恐砍仓。

今天期价还会谨慎整理,尾盘上翘预示明天期价将挑战4200;反之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明天周末有进一步回调洗盘可能。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考虑减仓,尾盘上翘多单隔夜;尾盘收低多单谨防明天期价回落洗盘。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大幅减仓回落报收小阴线,高位横盘减仓幅度有点大,虽然空头损失惨重,但是上涨动能也在减弱。

今天期价上翘至565一线收盘,预示明天期价还将冲高,不然尾盘收低,明天闹不好就要洗洗跟风多单。

建议:依托555-5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60-565,尾盘上翘多单隔夜,不然短线多单减仓为好,等期价进一步回落在考虑买涨,均线有点跟不上,回落洗洗盘在上涨更安全。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后回落至整数关2100一线洗盘,尾盘受动力煤上涨刺激,期价收高报收大阳线,可见空头已成惊弓之鸟,行情是给点阳光就灿烂。

夜间盘冲高减仓回落报收小阴线,显示期价逼近短时目标位2200,多单兑现较为积极,再加上均线明显跟不上,出现回调属于正常。今天期价将谨慎整理,关注收盘价,尾盘上翘报收阳线,图形上连收四根阳线,明天周末冲高整数关2200洗盘后,尾盘回落报收阴线洗盘的概率高。今天收低预示明天冲高力度减弱。

建议:盘中依托2150一线多单减仓为好,尾盘上翘多单可以隔夜,明天冲击整数关在减仓,尾盘收低,新多还是等期价深幅回落再买吧。

焦煤

昨日焦煤触及1350短时目标,夜间盘出现回落,预示短线到位后多单兑现积极性高。

今天期价回落至1300一线可以买点,短线看1320-1335,短线为好尾盘收高多单可以隔夜,尾盘收低多单谨防周末回调洗盘。

橡胶

昨日沪胶早盘创新高后出现回落洗盘,支撑集中在16500一线,尾盘受动力煤上涨刺激,期价上翘报收大阳线,伴随显著放量。显著放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具备回落洗盘要求,再加上期价连收四根阳线,今天报收阴线回落属于很技术的表现。

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6500进一步震荡整理后,盘中还将低探16350-1630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图形上长期均线在16700-16800一线形成粘合,近期期价将回落积蓄能量,一旦突破站稳16800,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预计今天期价回调整理,明天借助周末再洗洗盘,下周期价将尝试突破均线。

建议:今天期价回落至16350-163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6500-16650,短线为好,不突破均线阻力位,多单暂时看短线。隔夜多单考虑锁仓709,毕竟709交割在即,709最终逼多的概率高,进而迫使801期价跟跌后,在上涨,暂时不建议过分看涨。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