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8月1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围绕9800震荡整理,尾盘受PVC上涨刺激曾出现冲高最终回落,报收十字星,连续报收十字星,市场高位较为谨慎,今天周末期价维持震荡下跌的概率高。

预计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9800一线,短时低探9750-972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9850一线考虑轻仓短空,短线看百点利润就好,收盘价击穿9700之前设止损短空而已。

PP

昨日PP报收高位十字星,期价相对坚挺,预计今天期价还将高位整理,再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今天报收十字星,则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下周期价有再次挑战新高的意思;反之今天尾盘收低在8750一线,期价偏空。

建议:暂时观望为好,关注收盘价。

螺纹

昨日螺纹高位震荡整理,盘中主力启动热卷以及焦氏双熊上涨,不过螺纹走势表现不佳,减仓积极最终报收小阴线。技术上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理论上今天期价还会冲高洗空,注意夜间盘主力拉动焦炭和焦煤大幅上涨,螺纹反应不积极,所以今天早盘冲高洗空后,不排除出现冲高回落再洗洗跟风多单的可能,周末主力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两头洗盘。今天盘中期价短时高点在4080-4100一线。

建议:早盘冲高多单减仓为好,不建议在买新多。逼空没结束,时间还足够,新多等出现深幅回调在考虑买进。

热轧卷

昨日热卷盘中冲高回落,最终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再度冲高报收中阳线,连续高位阳线和十字星间隔,市场进一步冲高信心不足,今天是周末期价出现早盘冲高洗空,然后回落洗多的概率偏高。

建议:早盘冲高4135-4150一线,多单减仓为好,周末不建议在买新多,不回落不建议再买涨。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大幅减仓报收小阳线,空头砍仓积极,同时消化市场进一步冲高动能。

今天周末早盘期价还会顺势冲高,不过今天盘中冲高多单减仓为好,等期价回落至550一线在考虑轻仓买涨。

焦炭

昨日焦炭强势整理,尾盘上翘报收第四根阳线。夜间盘大幅上扬突破2200整数关,主力拉高焦炭借机兑现螺纹多单的意图比较明显。

今天是上涨第五天,在加上短时目标2200达到,今天早盘顺势冲高后,期价出现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冲高回落洗盘,给技术分析一个面子。

建议:早盘冲高2220一线多单减仓离场比较好,不建议在买涨,不深幅回落不建议在买新多,毕竟均线已经远远跟不上,谨防期价出现深幅回落洗盘。

焦煤

昨日焦煤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报收突破阳线,走势较焦炭明显偏弱。

预计今天期价短时摸高1380一线后,出现回落洗盘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偏高。深幅回落企稳是新多买进点,周末冲高不买涨。

橡胶

昨日沪胶围绕16500谨慎整理,最终报收带脚小阴线。夜间盘冲击长期均线粘合阻力位失利,报收小十字星,均线粘合阻力位还是具备心里压力的。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顺势进一步回落,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16350-16200一线,回落洗盘后,低位积蓄能量,准备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不过注意时间关系,09合约即将进入交割月,最终逼多的概率高,801合约外部环境还是比较差的,只有摆脱09合约阴影后,期价进入自由发挥时间,现在内有均线压制,外有交割压力,01合约近期向上突破的概率减弱,不排除近期再次出现回落洗盘的可能性。

建议:依托16500-16550一线,前期获利多单减仓为主,技术上回落至均线粘合支撑15800一线是买点。除非近期期价有效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16800,谨慎看涨。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