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8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周末塑料早盘低开,然后震荡下跌,最终受周边市场下跌影响,放量报收大阴线,低位放量预示主力低位空单换手积极,期价具备反弹要求。

预计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9580-9600一线,低位震荡后期价还会反弹,短时压力位集中在9650一线,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技术上期价9800下跌,短时获利目标在9500一线,期价短时回调到位,需要反弹洗盘后在下跌。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依托9550一线减仓为好,等期价反弹至9650-9680一线在考虑接回,该价位也是新空介入点。

PP

周末PP放量报收大十字星,显示短时洗盘到位,期价具备反弹要求。

预计期价早盘平开,然后进一步反弹,短时高点在8750-8780一线。触及该价位期价还将宽幅震荡。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考虑减仓为好,反弹至8780-8800一线在考虑新空介入,就强弱走势而言,做空塑料好于做空PP。

Pvc

周末PVC放量报收超级阴线,技术上有反弹洗盘要求,同时冲高报收该种阴线,预示本次反弹高点出现,下一步反弹是空点。

预计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730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后,期价摸高7350-7380一线,冲击该价位后期价将出现震荡反复,今天报收阳线洗盘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减仓离场,反弹至7380-7400一线,前期多单考虑平仓离场,新空考虑轻仓介入,短线看7250-7280,短线为好,轻仓被套持有,不突破新高空单不止损。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反弹乏力后,期价出现深幅回落洗盘,最终减仓报收中阴线,图形上回补前期分时图形的跳空缺口3950。夜间盘围绕3950谨慎整理,交易所出台的日内限制开仓,将对下一步主力操盘造成影响。主力不得不进一步分仓,需要个别账户平仓,同时转移至新的账户,以规避交易制度限制,需要时间。也就是本次回调,时间可能相对较长,主力只有在分仓完毕后,逐步稳住阵脚,低位均线开始跟进,再加上主力需要低位消耗垃圾时间,给交易所一个面子的同时,给前期被套空单一个希望。利于主力完成分仓和移仓,另外消耗留给空头准备现货的时间。盘面将体现为,710合约走势较强,不给前期被套空单机会。801合约回调空间较大,散户多单大部分转移到801,不洗你洗谁。预计801的调整还没结束,连续下跌四天后,期价开始企稳反弹。

预计今天710合约围绕3950整理,短时高点在3980,短时内4000不好上。低点出现在3920-3900一线。反弹多单考虑减仓,逢低买点也好,时间不着急。801合约反弹无望,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高点在3880,低点在3800-3780。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获利减仓,盘中回落至3800-3780一线可以买点,长线多单还需要等待。理论上801期价3750-3680之间是长线买点。710期价在3880-3800一线就是长线买点,理论上长线买涨还是首选710。

热轧卷

周末热卷大幅下跌,夜间盘报收长脚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000一线震荡整理,低点在39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预计整理不是一天两天,主力需要时间分仓。

建议:盘中反弹获利多单可以减仓,理论上710合约期价在3900一线就具备投资价值。今天整理,明天在整理一天,周三是买点。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看意思主力打算玩三星线,围绕535一线整理三天,等均线进一步跟进,期价下探均线企稳在反弹。

预计期价回落至510一线买点,近期盘中反弹至540-550多单该减仓。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冲高2220一线后,期价出现回落洗盘最终放量报收高位大十字星,高位大十字星预示短时期价反弹到位,期价将围绕高位整理或者主动回调,等待均线进一步跟进后在走高。现在焦炭作为主力控盘能力较强的品种,下一步可能成为黑色系中走势较强的代表,短时出现冲高也属于正常。目的是通过焦炭的相对强势,减轻螺纹抛压,使得螺纹回调空间控制在可控范围之内。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50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出现在2180一线,低点出现在21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盘中冲高前期获利多单考虑减仓为主,谨防期价高位整理后,出现深幅回落洗盘。

焦煤

周末焦煤放量报收大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小阴线,该价位大幅减仓,空头损失惨重,再加上均线跟进至1250一线,使得期价回调空间有限。

预计今天期价维持相对弱势,短时压力位在1335一线,支撑在1300-12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盘中冲高1335一线,前期获利多单可以减仓,回落至1280-1250一线就是长线买点,预计期价还会进一步整理,买涨不着急。

橡胶

周末沪胶追随周边市场惶恐下跌,期价出现深幅回落洗盘,短时低点触及均线最后支撑15650一线,尾盘谨慎上翘放量报收大阴线。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短时回调到位,期价具备反弹要求。

预计早盘期价依托159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5800一线,高点出现在16050-16100一线,冲击该价位将遭遇解套盘抛压,短时阻力位集中在16200一线,预计大阴线后,期价要低位整理三天,期价逐步低位企稳后,将再度反弹。

建议:今天依托158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6050-16100一线就好。近期回落至15800一线就是轻仓买涨点。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