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8月1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反弹乏力,报收小阴线,大阴线后报收整理线属于弱势整理形态。

今天早盘期价顺势低开在9500一线,预计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出现在9480-9465一线,该价位是箱体底部,期价会出现震荡反复,今天是第五天下跌,再加上触及箱体底部,今天期价出现探底反弹报收小阳线也属于正常;另外大阴线后整理三天在破位箱体比较合理。

建议:早盘低探9480-9465一线,获利空单考虑减仓,反弹至9600-9650一线是新空介入点,当然今天收盘价击穿箱体底部9450打开下跌空间除外。

PP

昨日PP反弹乏力减仓报收小阴线,市场反弹动能减弱。

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8650一线,然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低点出现在8600一线,触及该价位期价会出现震荡反复,今天报收阴线或者带脚十字星都可以。

建议:早盘低探8600一线,获利空单减仓,暂时不建议过分看空,反弹在考虑做新空。

螺纹

昨日螺纹710合约反弹乏力尾盘收低,夜间盘进一步下滑,今天是第四根阴线,明天将报收探底反弹阳线,理论上710期价3880-3850一线开始具备买进价值,今天盘中下跌可以考虑轻仓买进,本次回调最大幅度在380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明天考虑进一步买进。801合约昨天报收中阴线,夜间盘再次报收中阴线,散户多单被洗的眼都睁不开了,连续四天报收阴线,明天期价将探底反弹报收阳线,今天在盘中放量,期价已经具备轻仓买进价值。理论上801合约3750-3700一线具备买进价值。

建议:今天依托3720-3700一线轻仓买进,今天尾盘收低可以明天买进或者加仓,本次回调最大幅度在3680-3650。前期解套盘空单借机离场。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带上影阴线,显示反弹压力较重,夜间盘再收小阴线,连收四根阴线,明天期价将报收探底阳线,理论上期价3900-3850一线具备买进价值。

建议:今天依托3900-3880一线可以轻仓买进,尾盘收低明天考虑在加仓,前期被套空单考虑借机离场。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再收小阴线,今天同样是四根阴线,明天探底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理论上510一线具备买进价值,今天依托515一线轻仓买进,或者今天尾盘收低明天逢低买进,今天前期解套盘空单考虑借机减仓为好。

焦炭

昨日焦炭反弹乏力后,减仓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图形上高位大十字星后跟随大阴线,技术上属于头部特征,闹不好2220成为短时头部。

今天期价还将顺势下跌,短时支撑在2065-2050一线,今天再次减仓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明天期价下探整数关2000洗盘后在反弹,买糕的。焦炭看意思要反水。

建议:多单继续减仓,今天尾盘收低,明天依托2000整数关抢反弹。

焦煤

昨日焦煤报收中阴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计期价今天还将顺势下滑,均线系统跟进至1250一线形成支撑,所以焦煤本次回调幅度偏小。

预计今天期价顺势下滑,支撑在1280一线,击穿该价位不排除见到1265的可能,本次见到1260-1250一线是空单离场,新多买进点,当然是轻仓买进点,抢反弹而已。

橡胶

昨日沪胶早盘出现反弹,冲击16100一线乏力后,期价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态势。夜间盘围绕整数关再次报收小十字星,市场谨慎整理等待09合约走势指引。图形上向三星线形态发展,也就是今天谨慎整理,明天将在整理一天后选择方向,理论上三星线向下的概率高,现在均线支撑集中在15800一线,能否击穿该价位然后考验15300支撑,还需要观察。现在81合约持仓巨大,具备一波行情需要的资金沉淀。不过现在的主要问题是09的交割,很可能是逼多的形式结束,801合约被迫跟跌后,主力低位兑现对翘空单,留下净多单,然后开启逼空模式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反弹至16100-16200一线前期获利多单考虑减仓,暂时不买涨,等三星线的杀跌结束后,考虑买涨。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