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8月1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平开后反弹,9500一线阻力较强,期价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市场走势比较弱。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低开后,期价还将谨慎反弹,短时阻力位在9500一线,图形上看9550-9580一线就是新空介入点,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可以减仓,反弹至9550一线再接回。

PP

昨日PP报收长脚十字星,图形上弱势形成。不过连续下跌四天,期价反弹至8580-8600一线是新空介入点,近期如果能回补分时跳空缺口8650做新空,是比较理想的做空点。

螺纹

昨日螺纹710反着市场看反弹心里,进一步走低洗盘,最终报收中阴线。夜间盘期价反弹报收小阳线,看意思期价暂时回调到位,今天期价将进一步走高,短时压力位在3920一线,站稳该价位下一步目标3935-3950。

建议:出于对结算价的考虑,今天早盘冲高3920-3935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可以减仓,回落至3900-3890一线再买点,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昨日801再收小阴线洗盘,夜间盘报收中阳线,预计今天早盘期价摸高380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目的是拉高结算价,最终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摸高380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减仓为好,回落至3765-3750一线再买进,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多单继续持有看涨也好,低位均线还没跟上,预计期价还会低位再整理一段时间,然后在展开逼空,比如周末。

热轧卷

昨日热卷801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大阳线,大阳线预示短时回调结束,期价有望再度进入强势。不过均线还是没跟上,期价走强的过程比较复杂。

今天期价围绕3935一线震荡整理,高点出现在3950-3965一线,低点出现在3920-3910一线,最终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摸高3950-398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可以减仓,回落至3910一线再接回,轻仓多单继续持有也好。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再收小阴线,夜间盘报收大阳线,逆袭回调走势,预示回调结束,期价重回强势。

结算价考虑今天期价早盘围绕5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回调支撑在540-538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轻仓多单继续持有,短线多单依托550减仓,回落至538-540再接回,该价位是新多介入点。

焦炭

昨日焦炭谨慎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夜间盘期价大涨报收大阳线,收盘在2200一线,买糕的,这是再创新高的节奏,预示回调结束,期价重回强势。体现主力还是希望通过小品种接力的形式,迫使螺纹逐步结束回调稳住阵脚,为下一步软逼空做准备,当然均线还没跟上,还需要低位整理,焦炭还需要表现为强势,减轻螺纹等的抛压,黑色系所有品种都是一家亲。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2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180一线,尾盘上翘站稳2200的概率高,理论上站稳2200,下一短时目标前期新高2280和2500。

建议:轻仓多单继续持有,回落至2180-2165一线尝试轻仓买点,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报收中阳线,夜间盘报收突破大阳线,突破1350下一目标是1500和1650,今天期价高位整理,尾盘进一步上翘的概率高。

建议:回落至1400是新多介入点,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看1500和前期新高,买糕的。

橡胶

昨日沪胶冲高1635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最终减仓报收十字星,收盘价站稳16200显示期价对多单相对有利。夜间盘期价追随有色金属上涨,期价报收中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阻力位和前期新高16750,理论上突破并站稳16750,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再加上801持仓巨大,足够走出一波像样的行情的资金沉淀。

预计早盘期价摸高16750一线期价出现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16650-16600一线,今天期价突破新高的概率偏高,一旦站稳并突破16800,新的上涨空间低开,下一目标18000。

连续几日709合约走势稳健,期价开始突破均线,期价逼多的氛围减弱,不排除期价出现进一步走高,见到13500的可能。

建议:801期价摸高16750-16800一线,短线多单考虑部分兑现,然后关注收盘价,站稳16750-16800,多单加仓持有。出现冲高回落,谨慎而已。均线跟进至16000一线,今年801出现逼空的概率在上升。近期注意点709,只要709不出幺蛾子,801多单考虑长线持有。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