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9月2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宽幅震荡,显示市场心态不稳,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小阳线,图形上形成包孕线看跌K线组合。夜间盘冲高未果减仓报收十字星,显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将重回弱势。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然后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3580一线,不过出于对明天经纪公司提高保证金的担心,尾盘期价将出现惶恐低收,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中阴线都正常。

建议:依托3595-36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3550-352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和明天下跌,理论上击穿3500,短时目标在3350。

热轧卷

昨日热卷谨慎收高报收小阳线,夜间盘冲击长期均线失利,减仓报收小阴线,预示反弹结束期价重回弱势,今天期价报收小阴线甚至中阴线都可以,短时低点在3750一线。

建议:依托3810-3820新空介入,短线看37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下跌,理论上击穿3800,下一目标是3650-3600。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探底反弹,夜间盘减仓报收小十字星,今天出于对明天保证金提高的心里压力下,期价震荡下跌,报收小阴线或者中阴线都可以。今天报收小阴线技术形态是三星线看跌K线组合,明天报收大阴线洗盘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69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465-462,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理论上击穿450下一目标435,周三、四空单必须离场,空单不留过节。

焦炭

昨日早盘焦炭大幅下探,主力对多单集中围剿,引诱低位散户空单跟进以及被套多单锁仓后,主力低位买涨,尾盘增仓上翘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摸高2050一线借机兑现昨日低位短线多单,大幅减仓报收小阳线,预示主力洗空结束,期价将重回跌势。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然后期价震荡走低,短时支持在2000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035新空介入,短线看20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下跌,理论上击穿2000,下一目标1900和1800。明天低探空单逐步离场。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低探洗多,尾盘上翘伴随显著增仓,主力是打算再反弹洗洗空。夜间盘大幅减仓报收小阳线,预示反弹结束,期价重回下跌,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18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165-11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下跌,理论上击穿1200,下一目标1100-1000,买糕的。

橡胶

昨日沪胶谨慎反弹报收带脚小阴线,反弹力度很弱。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走势上向三星线看跌K线组合发展。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然后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14500一线,不过出于对明天保证金提高的担心,尾盘多单离场积极,再加上主力会故意引导市场出现惶恐,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收盘价逼近14350,为明天创新低做准备。

建议:早盘逢高新空介入,短线看143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下跌,理论上下一目标前期新低,击穿新低下一目标13500-13800,卖糕滴。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跟随周边市场下跌出现低探,走势较为抗跌,尾盘减仓上翘报收十字星。

今天早盘借助原油上涨,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9620-9635一线,预计冲高长期均线阻力位9630一线受阻回落,今天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预计收盘价将逼近950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将形成三星线看跌K线组合,明天主力借助保证金提高,节前打压塑料期价,下一目标9350。

建议:早盘依托9620-9635一线做空,短线看95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PP

昨日PP放量报收带脚中阳线,早盘洗多尾盘洗空,标准的两头洗行情。放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具备回调洗盘要求。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高开在8800-8820一线,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8800-8820一线考虑轻仓短空,短线看均线支撑8700-87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期价明天下探均线8500。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