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9月2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冲高3650一线后尾盘回落,减仓报收十字星;夜间盘震荡反弹减仓再收小阳线,连续三天反弹,面对今天收盘保证金增加,夜间盘谨慎上扬,看意思,今天早盘还会顺势冲高3650甚至摸高3680一线洗洗前期获利空单,近期出台的要求某些钢企提前执行减仓计划,对螺纹产生利好支持。

今天早盘冲高洗洗空单;然后尾盘下滑借助保证金提高再洗洗多单,两头洗洗今天就过去了。理论上今天盘中低探是空单最后的离场时间点,节前空单不管赚钱与否,考虑暂时离场,节前洗完多单,节后该洗洗空单了。

热轧卷

昨日热卷震荡上扬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3840,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走高。夜间盘期价谨慎上翘,今天期价摸高3900一线会出现震荡反复,盘中低点在均线支撑3850一线。

建议:早盘冲高3900一线,多单考虑减仓为好,回落至均线支撑3850一线,节前空单考虑暂时离场,看意思期价还将反弹,去迎接高位均线。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震荡走低报收小阴线,夜间盘低探460一线后,期价跟随螺纹反弹上翘收盘,报收小阳线,看意思今天早盘期价还顺势摸高472一线压力位,冲高洗空后,保证金提高的担心,期价冲高还会低探,低点出现在465一线,今天是空单逢低离场观望的日子。

建议:盘中低探空单暂时走人,看意思是要出现反弹了,毕竟均线在高位严重跟不上了。今天空单不管赚钱与否,都不在留仓,节前不在建议做空。节后应该还会进一步反弹。

焦炭

昨日焦炭冲高2050一线受阻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夜间盘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保证金提高的压力未能迫使期价进一步走低,显示期价要反弹了,节前空单不管赚钱与否,该离场了。所谓该跌不跌要上涨。

今天早盘期价冲高2035一线后,期价盘中还会有低探,毕竟收盘前经纪公司还是要强制平仓的,对多单相对不利。

建议:盘中冲高回落,空单逐步减仓离场,触及2000整数关就是比较好的离场点,今天不管赚钱与否,空单不建议在留仓。今天过后,多头不再担心保证金问题,主力就会把重点转向获利空单,节前和节后,反弹洗洗获利空单,迎接一下高位均线,再下跌比较合适。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阴线,夜间盘低探后反弹报收阳线,面对今天保证金提高的利空,期价出现反弹,看意思期价不想跌了,该反弹洗洗获利空单。

预计早盘依托1180-1190一线洗洗空单后,盘中还会低探,毕竟尾盘经纪公司还会强势平仓,对多单不利的,盘中低探1160-1150一线,空单离场,节前不在建议做空。今天过后多单不再担心保证金问题,轮到空头考虑如何获利离场,主力肯定不会让空头顺利离场,该出阳线了,预计节后期价还会进一步反弹,迎接高位均线后在下跌。

橡胶

昨日沪胶冲高回落,今天空头获利离场

昨日沪胶盘中出现冲高14800一线,尾盘期价回落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面对保证金提高的压力,期价并未延续下跌而是趋于稳定,该跌不跌期价要上涨了。

今天空单开盘考虑离场,预计盘中会出现反弹上扬,不过盘中尤其是尾盘经纪公司强制平仓,期价还会有低探,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不管赚钱与否,今天空单不留仓,今天过后多头保证金充足,主力在砸盘,难以达到迫使多单砍仓的效果,只能放走获利空单,所以主力下一步重点会转向跟风空单,现在是获利空单急于离场,今天过后,期价将反弹洗空,甚至节后反弹还会延续,下一目标是长期均线阻力位。节前不在建议做空单。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高开,盘中出现低探,尾盘再度上翘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9650,期价走势开始对多单有利,面对今天保证金提高的压力,期价倔强走高,显示主力重心已经转向,该跌不跌期价下一步是要反弹上涨了,目标是高位均线粘合压力位9900一线。

今天早盘期价围绕9650-9700一线震荡减仓,盘中尤其是尾盘经纪公司强制减仓,会对期价产生利空影响,期价盘中应该还会出现震荡,短时低点在9600-9580一线。今天过后,多头不着急,轮到空头着急,所以今天过后,期价将震荡走高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空单减仓,或者等回落至9580-9600一线离场,今天不留空单,节前不在建议做空单,节后进一步反弹至均线粘合阻力位在考虑长线空单介入

PP

昨日PP早盘冲高,盘中下探长期均线支撑8750一线企稳上翘,减仓报收小阳线,面对即将提高保证金,期价选择上扬,该跌不跌是要总体走高。

预计今天期价高位整理,盘中不排除在经纪公司强势平仓作用下,期价再次下探均线支撑,今天空单逐步离场,今天不留空单,节前不在建议做空,今天过后期价还将反弹洗空,反弹走势将延续至节后,节后反弹至均线粘合阻力位在考虑空。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