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0月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节前主力借助周边市场走势,完成对多单的无情绞杀后,最后对获利空头开刀,最终报收长脚大阳线,完成标准的两头洗走势,主力借机大幅降低净头寸。

今天期价还将延续反弹走势,预计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长期均线压力位3713一线,触及该价位将出现宽幅震荡,关注期价尾盘收盘情况,如果进一步上翘突破均线压力位,触及3720-3750一线,则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走高,期价将向均线粘合阻力位3780-3800一线发起冲击。

建议:今天投资者盘中冲高节前获利多单减仓为好,明天多空资金释放,多空争夺出结果,一旦冲高乏力,是出多做空点。

热轧卷

节前热卷洗多完毕大幅反弹洗洗空,结算价角度考虑,今天早盘期价平开,或者高开在400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展开争夺,尾盘如果上翘,预示期价将在挑战均线粘合阻力位4050一线后再回落,重回弱势。

建议:依托整数关前期和节前获利多单考虑逐步减仓,出现尾盘上翘明天是出多翻空的日子,不建议在买涨,本次反弹结束后期价有望重回弱势。

铁矿石

节前铁矿石大跌后,最后交易日反弹乏力,大幅减仓报收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十字星,明显属于弱势反弹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458-460一线,突破460后,短时压力位在465一线,今天如果尾盘上翘明天冲击472一线就是短空点。今天盘中冲高可以观望,明天多空资金释放再次争夺后,多头反抗的资金再度被套后,期价将再度走弱,明天冲高回落是做空点,如果明天尾盘还是高收,周三是做空点,历史经验十月假期后最多反弹两天半。

焦炭

节前主力用搓板洗多完毕后,反手洗空,空头着急忙慌的出逃,最终大幅减仓报收大阳线,如果追风盘两头一忙活,离下课不远了,节前要么观望要么揣测主力心思,最后交易时明牌,就看投资者敢不敢跟。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195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进一步消化跟风盘,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的概率偏高,毕竟明天释放保证金,主力空头希望吸引多头资金在高位和主力扩仓,今天盘中短时压力位在1965一线,如果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是1980,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明天盘中还会冲高,明天冲高乏力是新空介入点。

建议:今天盘中冲高节前多单考虑减仓为主,如果尾盘上翘,明天在考虑是否新空介入,预计本次反弹需要一定时间,均线严重跟不上了,反弹或者横盘等等均线跟进在下跌比较合适

焦煤

节前焦煤大跌后反弹乏力,报收大十字星,显示期价还将震荡整理,均线1160压力位比价明显。

今天期价平开,预计期价将摸高11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看明天期价能否突破均线压力位,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1180-1200,不能有效突破,下一步焦煤还是做空重点。

橡胶

节前沪胶深幅杀跌后反弹,今天期价将回补跳空缺口

节前沪胶主力借助经纪公司的手,低位进一步迫使多头砍仓后,期价震荡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主力这次玩的够黑的,把交易所过节提高保证金的利空发挥至极致,让多头苦不堪言,使得交易所无话可说。空头取得决定性胜利,下一步沪胶走势,已经完全被空头控制,从该角度考虑,801最终的结局还是逼多局。

今天期价将延续节前走势,进一步反弹,回补前期跳空缺口13600后,期价再度出现震荡反复,现在已经无技术可言,今天如果能反弹至13800一线,就是多单离场点,14000将成为反弹阻力位,也是新空可以考虑短线介入的点。今天考虑观望,理论上夜间盘释放保证金,主力希望在相对高位,进一步消化掉多头不多的额外资金,在套牢该批资金,下跌将再度开始,不过均线严重跟不上,再加上得给交易所一个面子,期价围绕低位整理或者出现反弹,完成三星线,在考虑下跌比较合适。做空考虑依托13800-14000一线在考虑。理论上多头失守13500,下一目标是12000,买糕的。

塑料

节前主力借助交易所提高保证金,大幅打压期价触及长期均线9200后反弹上翘,最后交易日报收小十字星,K线上属于包孕线看跌组合,还是属于弱势范畴。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9500一线震荡反复。出于明天保证金释放的考虑,主力还是希望在高位和多单完成扩仓,期价今天尾盘上翘,好诱使多头明天高位和主力扩仓,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压力位在9550-9580一线,明天期价回补跳空缺口9650甚至借机上摸长期均线阻力位9700一线后,期价再度走弱比较合适,一波反弹500点,比较合理。

建议:尾盘上翘多单考虑明天离场,今天不收高,多单就不留了,本次反弹是做空点,散户不建议参与反弹。

PP

节前PP减仓反弹报收中阳线,已经回补跳空缺口,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阻力位在8880-890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期价将挑战均线粘合阻力位9050-9080一线再回头的可能性高。

建议:今天多单考虑部分兑现,尾盘上翘明天看期价冲高回落在考虑做空,不然还需等等,历史经验,节后反弹最大反弹两天半,闹不好周三才是反弹乏力点。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