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0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挑战均线粘合阻力位3800一线后,期价震荡走低,最终报收中阴线,收盘价击穿长期均线支撑,预示期价反弹一步到位,期价将震荡走低。

夜间盘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收盘价逼近3600整数关,下跌也是一步到位,主力操盘够黑的,不让散户有中间上车时间。夜间盘跌幅足够,今天主要是消化获利盘,预计期价将围绕3600一线震荡整理,尾盘多头见反弹无望减仓离场,期价再度谨慎收低,短时低点在3580-3565一线。

建议:盘中反弹至3620-3635一线轻仓做空,盘中急跌空单考虑减仓,期价重回弱势,逢高继续做空。

热轧卷

昨日热卷冲高回落报收高位阴线,夜间盘补跌报收大阴线,收盘在长期均线附近,期价重回弱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均线3900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3860-3850一线,盘中高点在3920一线,尾盘进一步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920-393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3865-38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低位横盘报收小十字星,目的是拉低结算价。

预计今天期价将进一步走低,短时低点在43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42-443.5一线继续做空,短线看43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即使报收十字星向三星线方线发展,空单也可以继续持有,图形时间对空头有利。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强攻1980一线,反弹是一步到位,然后期价开启下跌模式,最终报收大阴线,逆转节前的反弹走势,重回弱势。结算价原因,夜间盘报收小阴线,拉低结算价,趁机提前试探新低。下面有半年线支撑1800,击穿该价位将打开新的下跌空间,下一目标1500,不过要想击穿1800,需要较为充分的准备。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865震荡整理,总体期价重心进一步回落,短时低点在1820一线,期价逐步靠近并消化均线支撑,为下一步击穿均线做技术和心里准备,现在多头已经毫无还手之力,走势全凭空头喜好。

建议:依托1865-187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835-18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反弹均线乏力,然后开启下跌模式,最终报收带阴线,夜间盘低位整理报收小阴线,拉低结算价使得今天下跌有了空间。

预计今天期价震荡收低再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085-1095新空介入,短线看1065-10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近期目标先看1000整数关。

橡胶

昨日沪胶早盘高开,迅速回补节前跳空缺口达到13650一线后,期价率先转弱,最终震荡下跌报收小阴线,多头毫无还手之力,只能被动挨打,图形上大阴线后整理两天,摆明主力要玩三星线,在整理一天后,期价面临再次破位的危险。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够弱的。预计今天围绕13350一线震荡整理,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尾盘主动走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三星线看跌形态完成,明天期价面临再次下探节前低点12800一线的可能。

建议:盘中反弹至13400-13450一线尝试轻仓空点,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期价下跌;或者今天观望为主,尾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再跟进持有,赌夜间盘下跌,夜间盘急跌空单兑现,低位做空如火中取栗,见利就跑玩的短的,不玩长线了。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高开,借助节后多头的一点投资热情,期价迅速冲高回补节前跳空缺口,在期价一步到位的反弹后,短线多单开始获利减仓,期价震荡走弱,盘中出现惶恐低探,尾盘上翘至结算价一线收盘,最终报收阴十字星,回补缺口期价正常走弱,开启新的下跌模式。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50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震荡走低,短时支撑集中在前期解套盘9420一线,今天再收阴线的概率高,当然今天保证金释放,早盘多空还会有所争夺,但是结果很明确。

建议:盘中摸高9520-9550一线,新空轻仓介入,短线看94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节前低点9250。

PP

昨日PP早盘高开,然后借机摸高本次反弹阻力位9000一线,冲高后获利多单开始兑现离场,期价开始震荡走弱,最终报收大阴线,预示本次反弹提前结束,期价重回弱势。

今天期价早盘围绕均线阻力位8800一线震荡反复后,期价再度走弱,今天再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8780-88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8680-86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8500。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