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0月1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反弹乏力,尾盘增仓收低报收大阴线,多空在底部加大争夺力度。

夜间盘期价触及前期低点后出现理性反弹,减仓报收小阳线,显示3500心里关口支撑暂时有效,预计今天期价反弹还将延续,早盘期价平开,然后摸高360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短时高点在3620一线,该价位多空将再次展开争夺,今天关注收盘价,收盘上翘站稳3620,预示期价还将摸高3650;如果今天出现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则预示夜间盘反弹只是在进一步消化3500的心理支撑而已,击穿该价位是时间问题。

建议:盘中摸高3620一线被套多单考虑减仓,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620-3635一线短空,目标3580-3550,短线为好。或者关注一下收盘价,收高明天在择机做空,收低考虑轻仓空单介入。

热轧卷

昨日热卷尾盘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依托3800反弹,今天早盘反弹将延续,期价将摸高长期均线阻力位3880-3890一线,如果收盘价站稳均线阻力位3890预示期价还将反弹;反之冲击均线失利,尾盘收低,预示反弹结束,期价只是理性反弹,消化3800的心理支撑。

建议:依托3880-3890一线轻仓做空,或者观望收盘价,收高明天在做空,冲击均线失利,在做空安全,破新低是时间问题,反弹起来是比较好的做空机会。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围绕440扩仓,尾盘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小阳线,伴随显著减仓,短线看涨能量消耗,今天反弹空间受限。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还将反弹,短时阻力位在445-448一线,今天关注收盘价,尾盘上翘预示期价还有反弹要求,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预示主力在做三星线,明天在整理一天,等等高位均线后,期价面临再次破位。

建议:依托448-45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440-435,短线为好,轻仓被套持有,等进一步反弹在加仓。或者观望收盘价,上翘收盘明天在考虑做空。

焦炭

昨日焦炭震荡下跌,尾盘收低逼近长期均线支撑,同时逼近1800整数关。夜间盘期价短时击穿整数关后,出现理性反弹,减仓报收小阳线,弱势反弹明显,再加上减仓消耗反弹动能,今天不能有效收高,只能看作是击穿整数关的一次反弹洗盘或者空头的反弹诱多而已。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1820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1835-1850一线,今天如果尾盘进一步上翘站稳1850,预示期价具备进一步反弹要求;如果今天出现冲高乏力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暂时看做破位前的挣扎。

建议:早盘观望,关注收盘价,收盘上翘观望;冲高乏力考虑谨慎做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1835-1850一线短空,目标1820-1800,短线为好,站稳1880止损。

焦煤

昨日焦煤小幅下跌,夜间盘减仓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延续反弹走势,短时压力位在1100一线,站稳该价位,不排除见到1120的可能,今天关注收盘价,上翘站稳1120,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走高,下一目标是长期均线阻力位1150一线;如果今天冲高乏力,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预示主力在构建三星线,明天在整理一天,不能收高,期价具备做空机会。

建议:关注收盘价,期价距离均线太远,出现点异常也属于正常,反弹起来在做空不是更好。

橡胶

昨日沪胶完成三星线,夜间盘完成三星线下跌提前反弹

昨日沪胶围绕1335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摸高13450,尾盘谨慎收低,完成三星线看跌K线组合。

夜间盘盘中出现急跌,直接触及节前低点12900一线,短线空头获利平仓,期价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主力夜间盘完成全天走势,让散户早上醒来,行情跟你没关系了,可恶的夜间盘,给主力玩弄散户平添利器。由于夜间盘的提前完成下跌,使得行情再度进入自由状态,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300一线震荡反复,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锤头线也好;尾盘谨慎收低报收长脚阴线也罢。总之今天没行情了。

建议:观望,等期价进一步反弹至13500在考虑做空,不建议低位做空,均线还在高位,谨防主力盘中洗空单。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低开,然后迅速反弹至9650一线,洗洗低位跟风空单,洗完跟风空单后,期价直线下跌,尾盘收低报收倒转锤头线,主力把行情玩出花了,可见主力控盘能力超强,另一方面也体现出,现在多空都是主力的单子,没有对手盘,主力只能通过来回洗盘,从散户跟风盘身上刮点小钱玩玩,现在主力一家独大,进入随心所欲模式,当然总体还是看跌的,交易重心还在逐步下移,主力围绕均线来回震荡,洗洗跟风盘,等等高位均线跟进后,再度开启下跌模式。

建议:盘中反弹至9500-9550一线就可以轻仓空点,如果被套等期价反弹至9650一线再加仓。短线看9420-9380一线就好。

PP

昨日PP报收长上影十字星,追风散户多空都被清洗,整体继续看空,不过主力已经完全控盘,肯定不能让散户空单轻松赚到钱,期价下一步震荡走低是主流。

建议:盘中反弹至8800一线就可以轻仓空点,如果被套反弹至8900再加仓,均线已经回落至8980一线,期价反弹高度受限,主力洗盘也是有限制的。总之逢高做空就对了,为了防止被洗,轻仓跟主力耗。只要你轻仓,主力就彻底拿你没辙。不过做到轻仓的有多少,这是个问题。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