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0月13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低位徘徊后,尾盘出现大幅上扬,最终增仓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高位横盘报收小阳线,伴随显著减仓,日内短线多单兑现离场,市场进一步走高的动能减弱。预计今天期价早盘还将惯性上扬,触及370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出于洗盘目的,期价短时摸高均线压力位3720-3740一线,迫使空单减仓,多单进一步减仓后,期价有望出现震荡回落,今天期价报收带上影小阳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出现该种收盘,预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下一步还将走弱。反之今天尾盘上翘站稳3740,预示下一步期价将挑战3800一线在回落。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720-3740一线短空,目标3680-3665,短线就好;然后关注收盘价,站稳3740空单止损。

热轧卷

昨日热卷率先走强,最终报收大阳线,夜间盘期价谨慎冲击前期高点,今天期价盘中还将进一步冲高,短时阻力位在4065-4080一线,不排除盘中摸高前期高点4100的可能,该价位距离涨停不远,将对空头形成较强压力,进一步迫使空头砍仓。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预示短时反弹到位,下一步可以考虑短空;今天也可以出现短时极端行情的可能,所以早盘适合观望,尾盘出现冲高回落在考虑短空,不然暂时不做空,热卷作为反弹领头羊之一,做空避开该品种。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创新低后,期价跟随周边市场反弹出现上涨,报收大阳十字星,市场属于被动跟涨性质。

夜间盘进一步走高减仓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顺势反弹,短时压力位在448-450一线,触及该价位出现震荡反复,今天关注期价收盘价,如果站稳450-452,预示期价将挑战465一线,迎接高位均线跟进,修正指标体系后,期价再度下跌;反之今天冲高450-452乏力,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预示反弹基本结束,下周考虑逢高做空,今天观望为主,关注收盘价。图形上看不反弹,没有下跌空间了。

焦炭

昨日焦炭低位徘徊后,尾盘追随周边市场上涨,期价出现上涨,最终站稳均线阻力位报收小阳线,夜间盘谨慎走高再收小阳线,伴随减仓,显示市场属于跟涨性质,市场上涨欲望不强烈。

今天期价还将谨慎反弹,短时压力位在1850-1865一线,如果周边市场火爆,期价摸高1880甚至1900都属于正常,毕竟前期空头获利巨大,一旦开始出逃,期价摸高该价位属于正常。今天期价可以报收带上影小阳线,预示期价冲高乏力,下一步考虑做空;反之今天尾盘上翘站稳1880,预示下周还有高点,本次如果能反弹至1980-2000一线是比较好的做空点。均线系统修复完毕,指标系统走势正常,比较技术。

焦煤

昨日焦煤率先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夜间盘突破均线压力位1150,减仓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进一步走高短时压力位在1180一线,该价位距离涨停1200不远,不排除主力借助周末心里,短时摸高该价位,强势逼迫空头认输。今天期价可以报收带上影阳线,预示反弹基本结束,下周可以逢高做空;如果出现极端行情,下周期价摸高长期均线1250一线是比价好的做空点。今天观望为主,冲高乏力下周考虑做空;如果出现极端行情,下周依托1250做空安全。

橡胶

昨日沪胶探底反弹,尾盘跟随周边市场反弹而走高,明显属于被动跟涨性质。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上涨乏力,不过今天周边市场早盘还是比价热闹的,甚至有些品种接近出现极端行情,沪胶前期获利空单兑现积极性上升,将推动期价进一步反弹。预计早盘期价摸高13500-13650一线震荡反复,一旦周边市场出现火爆行情,空头平仓盘短时推高期价至13800-14000一线是可能的,冲高该价位理论上是比较好的前期被套多单离场点,短线高手尝试依托13800-14000一线短空,短线看13650-13500,短线为好,止损设在涨停。也可以早盘观望,出现带上影十字星,尾盘或者下周做空,安全第一。沪胶属于被动反弹,走势最弱,适合反弹做空,不适合参与短多。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低探前期低点,低位空单兑现后,期价快速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大阳线,主力洗盘确实牛。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9550一线,,然后看到周边市场近一步上涨,期价近一步走高至9600,甚至短时摸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9650一线,然后多单开始平仓,期价出现震荡下滑,最终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阴线,预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将重回弱势,如果今天尾盘上翘站稳9620-9650一线,预示下周期价将摸高长期均线9700-9750一线在下跌,如此反弹给下跌留出足够的空间,做空很安全。今天还有一种走势,就是早盘主力借助资金优势,通过对翘早盘开在9620-9640一线,然后直接震荡低走,最终报收中阴线,该走势是排他性很强的走势,该种走势出现,早盘就可以做空,主力一步到位反弹结束。

PP

昨日PP探底反弹,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今天期价还将顺势冲高,短时阻力位在8750-8780一线,今天报收冲高回落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8780-8800一线出多短空,短线看8650,短线为好,站稳长期均线8820空单止损。做短空选择弱势的PP好于强势的塑料。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