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0月1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震荡,下午追随热卷上涨而走高,随着热卷出现涨停,期价再度上翘尾盘突破均线阻力位3800,最终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减仓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850一线震荡反复,如果其他黑色系短时出现极端行情,期价还会被动冲高至3900-3920一线,再度减仓后期价开始走弱,尾盘谨慎下滑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一旦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预示本轮反弹结束,期价将再次震荡走弱。

建议:盘中冲高3880-3900一线前期多单离场,尾盘谨慎收低可以考虑短空,本次黑色系出现接力上涨,相互打掩护,今天只要不再收高,上涨结束的可能性高。

热轧卷

周末热卷震荡整理后,下午出现极端行情,目的是引领其他黑色系空头砍仓。夜间盘减仓报收带上影中阳线,就价位而言,反弹已经比较到位,今天只要尾盘不再收高,反弹基本结束。

建议:依托4220-4250一线,多单离场,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小阳线或者十字星,可以考虑轻仓空点,不然就等明天。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减仓报收中阳线,收盘价距离涨停不远,看意思主力打算通过铁矿石短时出现极端行情,进而配合其他品种多单减仓,本次主力大接力手法很高明,通过相互掩护,主力反弹洗盘较为彻底。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47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摸高475-478一线属于正常,只要不封住涨停,尾盘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十字星,预示本次反弹结束。如果尾盘上翘甚至出现极端行情,预示本次反弹的最大空间在485一线。

建议:前期解套盘多单依托475-478一线离场,今天空单要观望,盘中不出现极端或者尾盘期价谨慎走低,收出上影线,空单在考虑介入,安全第一。今天收高明天是空点。

焦炭

周末期价一直低位横盘,下午期价跟随热卷上涨最后出现涨停,进而刺激焦炭空单开始砍仓离场,期价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主力选择焦炭作为新的接力手,期价大幅减仓收高,甚至收盘价距离涨停不远,使得空头比较紧张。

今天期价围绕1960-1980一线震荡整理,不排除短时出现极端行情之可能,今天可以尾盘上翘,明天冲击整数关后在完成本次反弹,然后重回下跌。或者出现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十字星,预示反弹洗盘结束,可以考虑逢高继续做空。今天多单早盘减仓离场,新空不急于介入,谨防再出现极端行情。

焦煤

周末焦煤一直维持强势,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显示短时反弹到位,率先走强的品种,有望率先走弱。

价位上期价反弹到位,今天早盘期价围绕1200一线震荡反复,如果其他黑色系短时出现极端行情,期价还会摸高1220一线,不然今天期价将维持震荡走低局面,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多单依托1200一线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1200-1220一线短空,短线看118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考虑持有。

橡胶

周末沪胶期价谨慎整理,尾盘跟随周边市场上涨而上翘收盘,报收小阳线。夜间盘期价盘中摸高13930一线后,多单减仓积极,期价谨慎下滑减仓报收带上影小阳线,技术上期价反弹基本到位,今天盘中在冲击13800-13900一线,前期解套盘多单考虑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13650-13500一线。注意如果黑色系某品种出现极端行情,沪胶还会短时冲高,冲高结束,期价将重回弱势,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小阳线或者十字星,甚至报收带上影小阴线,成如此,预示本次反弹结束,期价将重回弱势。

建议:早盘依托13800-1390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该价位短空,目标13500-13650,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

塑料

周末塑料早盘摸高9650一线后出现横盘整理,下午期价追随周边市场看涨热情进一步上翘,最终报收大阳线,收盘价逼近长期均线阻力位9750一线。

今天面对周末夜间盘黑色系上涨,期价有望高开在9750-9780一线,短线摸高高位均线最后阻力位9850一线,摸高该价位触及解套盘密集区,多单减仓积极,期价出现冲高回落,尾盘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收盘价如果收在长期均线9750甚至9700一线,预示反弹基本结束,期价将重回弱势。

建议:早盘冲高9800-9850一线,前期解套多单离场,新空依托该价位轻仓空点,短线看97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突破整数关空单在考虑止损。

PP

周末PP报收大阳线,预计今天早盘冲高9020-9050一线,冲高后期价震荡回落,回补日内跳空缺口,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一旦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预示反弹结束,期价将重回弱势。

建议:多单依托9020-9050一线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该价位短空,目标8950-890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站稳9080止损。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