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2月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走高,盘中创出新高后,多单获利减仓,引发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洗盘,最终报收带上影小阳线,市场有点冲高乏力,再加上连收四根阳线后,今天周末,一旦冲高乏力,多单减仓积极,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摸高4010-4020一线多单减仓为好,除非今天期价站稳前期新高4043,不然就等期价出现回落至3930一线在考虑轻仓买进,新高一线不追涨。

热轧卷

昨日热卷突破前期高点后引发多单获利减仓,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显示高处不胜寒之意,市场冲高动能减弱。夜间盘再收小阳线,今天期价将围绕39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4000-4010一线,支撑在3950一线。

建议:盘中反弹多单考虑部分减仓,技术上回落至3950-3920一线在考虑轻仓买进,周末盘中不建议在追高,除非今天站稳昨天高点4046。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震荡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大幅减仓报收小十字星,显示期价冲高均线阻力位530一线较为谨慎。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2-525一线震荡整理,今天周末一旦冲高乏力,期价有回调洗盘要求,均线系统跟进至490一线,期价回落空间有限。短时期价回落至510-500一线就可以轻仓买点,周末冲高减仓为主,不站稳530近期不建议在追涨。

焦炭

昨日焦炭震荡冲高,尾盘高位出现震荡反复,最终增仓放量报收大阳线,高位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

夜间盘减仓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6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出现在2178-2198一线,冲高该价位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洗盘的概率高,今天盘中短时低点在2150-2135一线,今天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2180-2198一线,获利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2150-2135,短线为好,止损设在2220,日内空单不获利就不留仓。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冲高报收带上影大阳线,伴随显著放量,预示期价近期将出现回落洗盘。

夜间盘减仓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还将顺势冲高,短时压力位在1400-1410一线,今天盘中冲高后出现回落的概率高,除非今天期价突破前期高点1427阻力位。在该价位即使未来看涨,期价突破前期高点前出现回落洗盘属于正常;反之冲高出现大幅回落,理论上有形成双头的可能,所以该价位不能再买涨,除非站稳新高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建议:早盘冲高1410-142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1380-1350,止损设在1435。站稳新高空单离场。

橡胶

昨日沪胶冲高回落洗盘,今天逢低考虑出空短多

昨日沪胶早盘摸高14200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尾盘出现急跌洗盘,最终报收大阴线,伴随显著放量,显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下探后有反弹要求。

夜间盘反弹报收小阳线,期价受阻于均线粘合阻力位14100一线。预计今天期价将围绕14000一线震荡整理,周末期价盘中还会有低探,如果盘中低探13800一线,空单考虑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进一步低探13500一线考虑部分加仓,短线看14120,收盘价再度突破并站稳均线粘合阻力位14130,多单考虑持有。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前提该价位买涨,持仓控制在20-30%就可以,毕竟市场还未走出盘整区,谨慎为好。

塑料

昨日塑料805合约,早盘摸高均线粘合阻力位9500一线后,期价震荡走低,最终放量报收大阴线,低点触及前期低点9250一线,触及前期低点并伴随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低探面临反弹要求。

预计早盘高开在935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期价最终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依托前期低点反弹属于正常,下一步是看反弹后,是确立9250一线是本次回调低点,还是反弹后再次破位该价位,进而打开新的下跌空间。总之今天空单暂时离场,技术上期价不能有效突破9500之前,暂时看反弹,低位不做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昨日收盘价短多也可以,日内百点获利就好,收盘价击穿9250多单止损。

PP

昨日PP放量报收大阴线,收盘价逼近长期均线支撑8700。放量预示期价有反弹要求,连续下跌后,周末空单获利减仓反弹属于正常,下一步是看本次反弹是短时到位,开启新的反弹;还是反弹之后再次下探,考验前期平台支撑8500。

今天空单获利减仓为好,短线高手依托昨日收盘价一线尝试短多,短线看8888-8900一线就可以,有效击穿8700多单止损。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