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2月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周末螺纹下探393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显示低位承接良好,期价有望再度走强。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站稳整数关,今天期价将顺势上扬,早盘摸高402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尾盘谨慎上翘再收中阳线,为明天突破新高做准备。也可以今天期价突破新高,进而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理论上站稳4000,下一目标是4200,技术走势明显对多单有利。

建议:早盘依托40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020-4035,尾盘上翘尤其是站稳新高多单继续持有,如此高位买涨,切记持仓不可过重就好。

热轧卷

周末热卷探底反弹报收小阳线,夜间盘再收小阳线,市场谨慎中震荡走高。

预计今天期价依托整数关进一步走高,短时压力位在4020和前期高点4046,今天尾盘上翘再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依托整数关买涨,短线看4020-4035,尾盘上翘尤其是站稳新高多单轻仓持有。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谨慎上翘,夜间盘突破均线压力位532后,大幅上扬报收突破大阳线,夜间盘涨幅过大,结算价有点跟不上。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550一线震荡整理,拉高结算价,短时还会有冲高,不过期价距离涨停板不远,今天涨停的概率存在,不过不高,今天高位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短线多单依托555一线减仓,回落至548-545一线考虑轻仓买涨,尾盘上翘多单轻仓持有,注意均线明显跟不上,所以高位买涨不可以重仓,出现回落洗盘,能抗住能加仓才可以。

焦炭

周末焦炭围绕2165一线横盘整理,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面对螺纹盘中下跌,主力在焦炭上的低位承接能力很强。夜间盘突破整数关报收带脚中阳线,技术上站稳2200,下一目标就是前期新高2350。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摸高2250一线后出现震荡整理,目的是拉高结算价,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大阳线,日内短时高点出现在2265甚至2280都可能。

建议:依托2240-2235一线买涨,短线看2265-22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可以考虑轻仓持有,赌下一步期价挑战新高,本次上涨结束时间可能在本月中旬,注意。

焦煤

周末焦煤早盘横盘整理,尾盘上翘逼近整数关,夜间盘突破整数关报收大阳线,并且收盘价一举突破前期新高1427,突破新高新的上涨空间打开。

预计早盘期价围绕1427-1420一线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压力位在1450一线,尾盘上翘站稳1429预示下一目标是1500。

建议:依托1420-1427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45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赌下一目标1500。站稳新高,技术上继续看涨,记住轻仓就好,高位谨防盘中忽悠,本次高点出现在12日左右。

橡胶

周末沪胶大幅上扬,今天考虑逢低继续买涨

周末沪胶早盘震荡走高,迅速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14130后,期价继续走高,盘中摸高14500一线后,出现震荡最终报收突破大阳线。夜间盘受橡胶主要进口港大火刺激,期价出现跳空开盘,短时突破前期高点14780一线后,期价高位出现震荡反复,最终报收高位十字星。

技术上期价已经实现实质性突破,预计期价围绕长期均线1465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将选择继续走高,短时压力位在1480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有效突破该价位的概率高,一旦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就是15300一线。预计今天盘中高点出现在14900一线,甚至整数关都正常。

建议:依托14650-147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4900-15000;盘中回落至14500一线,考虑部分加仓,轻仓被套可以考虑持有。只要收盘价不击穿均线粘合支撑14150,多单是可以轻仓持有的。

塑料

周末塑料早盘短时低探后,期价震荡上扬,盘中摸高9450一线后,日内多单获利减仓,期价出现回落最终报收带手带脚阳线,市场有点初步见底的意思。

今天受原油以及周边市场上涨刺激,期价早盘摸高9450一线开盘,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盘中将挑战均线粘合阻力位9500-9520一线,冲击该价位还会出现多单解套盘离场,期价出现盘中回落,今天关注收盘价,今天收盘价逼近整数关,甚至突破均线阻力位,预示回调结束,期价将摸高另一组均线粘合阻力位9650。

建议:早盘冲高9500-9520一线,解套盘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9400-9420一线考虑轻仓买涨,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尤其是站稳9520。

PP

周末PP报收大阳线,今天期价早盘摸高8950一线开盘,盘中摸高均线粘合阻力位9050一线都可能,今天关注收盘价,早盘摸高9020-9050一线获利多单部分减仓,收盘价站稳9000多单可以轻仓持有。美国减税计划通过,对原油走势产生利好刺激,短时内对化工品走势也是利好,今天关注收盘价能否配合。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