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2月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高开突破前期高点后,在现货月上涨刺激下,期价出现冲高震荡,最终报收带上影中阳线,散户想赚点钱比较难。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形态,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被动跟随现货月走势而谨慎走高,盘中短时压力位在4080-4100一线,今天盘中再创新高也属于正常,理论上期价站稳4000下一目标就是4200。

建议:依托4050-40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080-4100,尾盘上翘多单轻仓持有,与现货的巨大基差,只能买涨805,不过如此明牌,买涨轻仓经住忽悠才好,注意一旦现货出现回落,理论上期货回调洗盘力度会比较狠,控制好持仓或者考虑部分锁仓上游品种焦煤套利。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大阳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

今天期价还将震荡走高,短时压力位在昨天高点4108一线,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就是4150,今天收高期价是奔前期新高来的。

建议:依托40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120-4150,短线为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冲击前期高点多单在离场。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围绕550震荡反复,最终报收带上影大阳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市场走势相对谨慎。

今天期价还将谨慎走高,短时压力位在555一线,今天再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45一线轻仓买点,短线看555就好,日内短线为好。买涨相对而言螺纹还是好的,毕竟有现货支撑,其他品种相对信心不足。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顺势冲高2250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洗盘,最终报收长上影十字星,主力洗盘够黑的。夜间盘期价报收中阳线反弹,伴随显著减仓,主力反手洗洗跟风空单,主力的控盘能力让市场很无语。不过技术上高位出现该种走势,除非今天期价突破并站稳昨日高点2250-2258一线,多单不建议在留仓。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还会顺势冲高,短时压力位在2235-2250一线,冲击该价位后,期价再次出现震荡反复,今天关注收盘价,收高在2250-2258一线,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主力在操控期价配合螺纹上涨;即使近期冲击前期高点我都信,因为主力已经无所不能。如果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多单还是减仓离场为好,如此刀头舔血的操作,散户还是不参与的好。今天收阴线,预示期价有深幅回调可能。

焦煤

昨日焦煤创新高后深幅回落洗盘,最终放量报收带上影中阴线,市场有形成双头的可能。夜间盘报收带脚十字星,显示低位承接不错。

今天早盘期价还会围绕139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摸高1398-1400一线属于正常,今天关注收盘价,今天尾盘收低报收阴线,期价下一步形成双头的概率再进一步上升,下一步考虑逢高短空,与螺纹形成套利操作。反之今天期价收高站稳1400,将让人我无话可说,不过期价在站稳新高的可能在降低,今天盘中冲高1395-1400一线,多单考虑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1365,短线为好,止损设在1410。

橡胶

昨日沪胶冲高震荡,今天盘中冲高多单考虑减仓

昨日沪胶早盘高开创新高,然后高位震荡,短时摸高整数关后期价进入宽幅震荡走势,14800一线成为支撑,尾盘跟随周边走势上翘收盘,最终报收带脚小阳线。盘面留下跳空走势,技术上近期期价有回补缺口14500一线企稳,然后准备充分后期价再次挑战新高。

夜间盘期价高开后震荡回落报收小阴线,有点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480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短时高点出现在14900-149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近期期价摸高14950一线多单减仓为好,等期价回落至长期均线支撑14650或者回补缺口14500一线可以轻仓买涨,如果出现被套,回落至均线粘合支撑14150一线考虑加仓,现在买涨考虑轻仓就好,不追涨。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高开在均线阻力位一线,然后突破该价位摸高接近均线粘合阻力位9650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至均线支撑9500一线,尾盘受甲醇涨停刺激,期价上翘放量报收中阳线。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要求,再加上盘面上留下跳空缺口9450,预计近期期价将回补该价位,回补该价位在考虑买涨。

今天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低开在9550或者9580一线,然后高位整理后期价有望震荡回落,今天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多单考虑依托9550-9600一线减仓为好,等近期期价回补缺口在考虑接回,不建议高位再买涨。

PP

昨日PP早盘高开,迅速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9050一线,期价震荡后尾盘上翘放量报收大阳线,放量预示近期期价将出现回落洗盘,再次考验9050-9000一线支撑比较好,能顺手回补跳空缺口8962一线再买涨会更好。

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低开,高位整理后,期价出现回落洗盘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多单依托9150-9180一线减仓,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9080-9050,短线为好,止损设在9220,今天不建议再买涨。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