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2月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冲高回落,尾盘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再次下探,报收带脚阴线,盘中低点接近前期低点3900一线,该价位期价具备买涨价值。

今天期价围绕39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020一线,低点在3950一线,最终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950-3920一线可以轻仓买涨,即使被套,均线粘合支撑在3850一线形成较强心里支撑,市场大幅回调空间不大,触及均线粘合处考虑加仓买进,近期由于郑州交易所的品种连续上涨带来整个市场的不安定,市场心里相对脆弱,回调买涨保持轻仓,留有余地,防止期价盘中忽悠就好。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减仓报收中阴线,期价距离均线粘合支撑3900一线不远,期价盘中再次出现回落,开始具备买进价值。

建议:依托3950一线可以买进,触及3900一线再加仓,现在买进不可以重仓,毕竟现在周边市场有点风雨欲来的感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报收中阴线,夜间盘低探长期均线支撑530一线后出现反弹,技术上回调至530一线期价开始具备轻仓买进价值,如果近期期价能进一步回落至520-510一线,是比较好的长线买点。现在周边市场有点风雨欲来,市场心态有点紧张,盘中急跌考虑轻仓买进,暂时不建议在高位买涨或者追涨。近期整个期货市场走势注定不太平,硅铁主力做的有点过火了,后续肯定会持续影响市场心态,小心为好。

焦炭

昨日焦炭高位整理后,盘中短时摸高2245一线洗空后,期价掉头向下洗多,最终再收带上影十字星,连续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夜间盘低探2150一线后出现反弹,2150一线相对昨日高点,接近百点洗盘后出现反弹属于正常,主力仍维持来回洗盘的操盘手法。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摸高220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冲高乏力还可能再度回落,报收十字星。短时高点在2200-2210一线,低点出现在2165-2150一线,今天搞不好还是宽幅震荡走势。

建议:早盘摸高2200-2210一线,前期多单减仓为好,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2180-2165,日内短线为好,不隔夜,止损设在2220一线。近期周边市场风雨飘摇,市场心态脆弱,很容易形成宽幅震荡走势,投资者谨慎交易不可以追涨杀跌。

焦煤

昨日焦煤盘中冲高1400受阻,尾盘出现跳水,最终再收中阴线,夜间盘进一步低探洗多后,反手上翘洗洗跟风空单,报收锤头线。

今天期价早盘围绕136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1380一线,低点在135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锤头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锤头线,期价进一步反弹洗空,反弹两天后,期价进一步洗空后,再度下跌,期价向双头走势发展。

建议:盘中摸高1380一线,前期解套多单减仓为好,盘中短时低探1350一线,获利空单减仓为好,关注今天收盘价,上翘预示期价还将反弹,进一步洗空,多空分出结果的时间应该在周末。短线高手尝试依托震荡市操作,设止损逢低短多试试。

橡胶

昨日沪胶反弹乏力尾盘收低,今天逢低考虑短多

昨日沪胶早盘围绕14800一线横盘整理,盘中出现低探洗盘,最终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出现深幅回落洗盘,短时低点触及整数关,最终报收长脚大阴线,盘中走势看主力故意打穿散户多单止损盘,然后期价反弹上翘,主力控盘能力超强。

夜间盘已经洗盘结束,今天期价有望围绕1430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上翘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均线粘合支撑在14150一线,14200-14250一线,具备买进价值,今天依托1420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14350-14450一线,预计14500一线短时压力较重。盘中短线也好,轻仓被套持有也可以。注意近期市场风雨飘摇,不时有利空传来,对市场的信心产生较大影响,主力借机打压期价,使得期价短时出现非理性波动。所以盘中急跌依托心理支撑轻仓买涨,短线也好,轻仓被套也可以持有,轻仓才能维持心态稳定。近期整个期货市场走势注定不太平,硅铁主力做的有点过火了。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平开后,期价震荡冲高,冲击高位均线粘合阻力位9650一线后,期价受阻,尾盘期价受郑州盘期价下滑影响,期价出现回落,最终回落至均线粘合支撑9500一线收盘,市场走势比较理性。

今天期价早盘还将围绕9500一线震荡整理,如果能短时低探回补前期跳空缺口9450-9465一线,触及该价位解套空单考虑离场,短线具备买进价值,短线高手可以尝试轻仓买涨,短线看9520-9550,短线就好,即使轻仓被套也可以考虑持有试试,止损设在击穿前期低点。

PP

昨日PP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期价走势相对强势。

今天早盘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短时支撑在9100-9080一线,触及该价位距离均线粘合支撑9050不远,再加上PP走势相对较强,触及该价位可以考虑轻仓买点,短线看9180-9200,短线为好,即使被套轻仓也可以持有。注意周边市场不安分,硅铁主力操盘有点过分,闹不好近期还会有利空出现,进而对市场心态产生利空影响,盘中急跌触及心理支撑可以尝试轻仓买进,不可以重仓要经得住盘中忽悠才好。胆小者近期观望为好,小心大象起舞小草遭殃。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