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2月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围绕3980一线整理后,期价震荡走低,最终报收大阴线,技术上期价下跌还没结束。夜间盘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92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还将进一步走低,预计近期将考验均线粘合支撑3835-3820一线,今天再收阴线的概率高,盘中短时高点在3935一线,低点在3880-3850一线。

建议:等期价回落至3850-3820一线考虑继续买进,出于对周边市场走势担心,现在买进持仓控制在30%左右,防止期价还会进一步走低,预留低位加仓能力为好。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期价逼近均线粘合支撑3900-3880一线,长期均线支撑3850一线也不远,期价进一步回落,依托均线支撑3880-3850一线开始买进并持有,控制点持仓规模,不要过重就好,毕竟时间还有点早。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报收大阴线,夜间盘再收小阴线,收盘价在520一线,触及该价位进入轻仓买进区间,图形上平台510一线是比较好的买进点,如果能触及均线年终支撑500一线是加仓点。

建议:依托520-510一线开始轻仓买进,近期触及500一线加仓,回落下来是买点,注意暂时不可以持仓过重,毕竟现在时间上还有点早,理论上12月底是比较好的买进并长线持有的理想时间点,现在黑色系买进,如果短线有利可以兑现,被套持有。近期谨防郑州盘的硅铁一旦出现冲高回落,还是会对市场形成压力的。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期价出现反弹,摸高整数关后,期价回落洗盘,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全天来回震荡洗盘。

夜间盘报收中阴线,期价确立下跌开始,今天期价早盘围绕2135-2150一线震荡整理,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盘中短时低点在2120一线,也不排除尾盘下探2100的可能。理论上击穿2200,下一目标就是2000整数关,均线在2035-2000一线粘合形成支撑,预计近期期价将震荡下探该价位。

建议:依托2150-2165一线考虑轻仓短空,目标21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2035。止损设在2190。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锤头线,夜间盘报收大阴线,夜间盘跌幅过大,今天期价将围绕1335一线震荡整理,下一步1350一线成为反弹压力位,期价反弹乏力后尾盘进一步收低,短时低点在1320甚至1300一线,均线在1280-1250一线形成支撑,预计近期期价将向均线靠拢。

建议:依托1340-1345一线轻仓短空,目标1320-131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收低轻仓可以持有,赌周末期价下探均线支撑。

橡胶

昨日沪胶低位震荡整理,今天盘中冲高短线多单考虑减仓

昨日沪胶低位窄幅震荡整理,尾盘谨慎上翘报收长脚大阴线,伴随成交量的放大,显示主力低位换手相对积极。夜间盘反弹报收十字星,期价触及长期均线阻力位14480受阻,短时内期价将窄幅运行在长期均线压力14500和均线粘合支撑14200之间,近期期价还将选择突破方向,笔者倾向于近期期价将击穿均线粘合支撑,周末期价进一步下探整数关14000一线,在企稳反弹比较合适,今天报收十字星或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盘中摸高长期均线阻力位14500一线,低位获利多单可以考虑减仓,等期价下探14000甚至13800一线再进一步买进,现在买进还是要控制持仓,时间上现在长线买进有点早,近期买进多单可以考虑短线获利兑现,被套持有。理论上12月底甚至801结束,才是买进的安全时间点,毕竟801合约最终逼多的概率高。还有郑州盘的硅铁一旦结束逼空,出现回落,还是会影响周边市场心态的。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低开后震荡走高,再次摸高均线粘合阻力位9630一线后,期价震荡收低最终报收长上影十字星,连续冲击均线洗空后,期价下一步将回落洗洗跟风多单了。

今天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9480一线,预计回补前期跳空缺口9450一线后,还会出现反弹,不过反弹力度减弱,反弹乏力后期价进一步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期价将下探935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

建议:早盘回补缺口,短线空单可以考虑减仓,尾盘收低击穿9450,空单可以考虑持有至9350一线在兑现,暂时不买涨,时间还不合适,12月底是买涨的时间点。

PP

昨日PP冲击922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均线系统的支撑较强。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9100一线,短时低点在9066一线,触及该价位期价将出现反弹,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如果今天报收小阴线,收盘在9100甚至9065一线,预示近期期价将下探长期均线支撑9000一线,正好回补前期跳空缺口后,再次走强。

建议:空单考虑逢低减仓,今天尾盘收低,新多等期价回落至9000一线再买进,买涨不着急。PP走势较强不建议做空。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