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2月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期价早盘围绕3880一线震荡整理,下午受焦炭等跌停刺激,期价出现惶恐低探,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大阴线,伴随放量预示短时回调过大,今天期价有反弹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均线粘合支撑38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在3850-3865一线,短时低点在3800-37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空单逢低减仓,依托38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50-3865就好,轻仓被套可以持有,现在多单持仓可以控制在三成,预留进一步下跌加仓能力,毕竟现在时间上还有点早,多单获利还是可以兑现的,12月底买进的多单可以长线持有。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长脚大阴线,收盘价击穿长期均线支持3835。夜间盘围绕均线震荡整理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谨慎反弹,短时压力位在3880-3900一线,触及该价位短线获利多点可以减仓,回落至3820-3800一线再买进,现在持仓控制在三成,时间还有点早,现在的多单获利还是可以减仓的,被套就持有,谨防近期还会有低点,毕竟时间还有点早。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跌停附近收盘,伴随成交放大,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再加上期价逼近长期均线支撑488-480一线,该价位具备长线买进价值。

预计期价短时压力位在500一线,短时支撑在490-486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90一线加仓买进,短线看500-505,短线也好,轻仓被套可以持有。技术上500一线具备长线买进价值,只需要控制持仓在三成左右就好,现在逢低买多除了时间早点,没毛病。

焦炭

昨日焦炭震荡走低,尾盘出现惶恐下跌,最终跌停收盘,相当暴力。夜间盘惯性下探1950一线后,期价出现反弹,长期均线在1925一线有较强支撑,短时看期价已经跌到位,需要反弹消化空头获利盘,今天短时压力位在2020一线,低点在1980-196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理论上期价出现跌停,即使触及重要均线支撑,也需要时间去安抚极度恐惧的市场情绪,闹不好低位需要震荡整理三天,形成三星线。今天周末早盘反弹2000-2020一线无力后,多单减仓,期价下探1980-1965一线,低探空单获利减仓,尾盘期价上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早盘冲高2000-2020一线多单减仓,回落至1980-1965一线空单获利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买点,短线看2000-2020,周末多单短线为好,不隔夜,夜长梦多。

焦煤

昨日焦煤接近跌停报收,夜间盘报收小阴线,图形上长期均线在1200一线粘合形成较强支撑,预计本次回调目标就在该价位。

今天期价探底反弹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短时低点在1235-1225一线,高点出现在1258-1265一线。

建议:早盘期价低探1235-1230一线,空单获利减仓为好,短线高手尝试依托1230-12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265-1280,短线为好,多单不隔夜,轻仓被套可以持有,止损设在1195。

橡胶

昨日沪胶大幅下跌,今天逢低考虑短多

昨日沪胶早盘进一步反弹,受阻于长期均线阻力位14500一线,下午受周边市场惶恐下跌刺激,期价出现急跌,短时低点触及回调目标位13800一线,尾盘上翘至整数关一线收盘,放量报收带脚大阴线。放量预示主力借机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低探1380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早盘期价还将顺势反弹,短时压力位在均线粘合阻力位14150-14200一线,反弹该价位后多单减仓积极,期价反弹乏力后,盘中还会出现低探,预计短时低点在13850-13800一线,低探空单见下跌无望获利减仓,推动期价反弹,尾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比较合适。

建议:早盘摸高14150-14200一线,低位获利多单可以减仓,回落至13800一线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买进,短线看1415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也好。13800一线具备长线买进价值,只是时间有点早,短时获利还是可以减仓的,持仓控制三成,进可攻退可守。总之14000以下,期价开始具备长线买进价值,低位可以不做多,但是不可以做空。

塑料

昨日塑料低开后回补缺口9450一线,顺势低探935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盘中黑色系出现暴跌,塑料短时跟跌至9300一线,尾盘报收在9350一线,放量报收带脚大阴线,显示低位多头承接增强,9350一线具备反弹要求。

今天期价早盘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9380一线,围绕该价位整理后,期价进一步反弹,短时高点出现在9450-9480一线,今日报收带上影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建议:早盘依托9350一线,轻仓短多,短线看9450-9500,短线为好。

PP

昨日PP击穿均线支撑后,期价震荡下跌,最终放量报收大阴线,洗盘效果不错同时低位主力换手积极,再加上期价逼近长期均线支撑8780-8800一线,显示期价具备反弹要求。

今天期价探底反弹报收小阳线甚至中阳线都可能,PP的主力控盘能力已经无所不能,专门洗劫技术分析师级别的投资者,让你看多就跌,看跌就反弹。

建议:依托8820-8850一线空头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多,短线看8920-8980一线,短线为好,少留仓隔夜,夜长梦就多。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