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2月1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低位横盘整理,主力迫使多单认输的同时空头获利离场,下午期价反弹洗劫跟风空单,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再收小阳线,收盘价逼近3935-394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连续反弹后,高位多单见反弹乏力,解套盘减仓积极,今天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洗盘,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比较合适。预计短时高点出现在3935-3950一线,短时低点在3900-3880一线。

建议:早盘冲高3935-395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减仓为好,等期价回落至3850-3820一线再接回,现在是多单短线获利不错就要兑现,回落至3850-3800一线就可以买进,控制点持仓,被套持有,时间逐步开始对多单有利。

热轧卷

周末热卷报收大阳线,夜间盘探底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

期价今天早盘摸高3950-3965一线受阻,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多单减仓,技术上回落至3850-3800一线是买点,现在按照震荡市做,但是只做逢低买涨,短线获利百点就可以兑现离场,然后等待再次回落买涨机会,控制好持仓不追涨。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报收中阳线,夜间盘摸高515一线出现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伴随显著减仓,显示短线多单减仓积极。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摸高51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震荡回落,短时支撑在505,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513.5-515一线多单减仓,技术上回落至500-495一线就可以轻仓买进,即使被套也可以持有,最大回调幅度是480一线。现在回落至495-488一线是比较好的长线买点,短线获利不错可以兑现,被套就持有,时间逐步对多单有利。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低位横盘,借助周末心里洗劫被套且保证金不足的多单,洗劫完多单后,反手洗空单,最终报收大阳线,这是主力惯用的周末两头洗走势。夜间盘再收小阳线,收盘价逼近2100整数关。

预计早盘期价还会惯性上冲,短时压力位在2100-2110一线,冲高该价位相对于周五低点,涨幅相当大,前期多单解套盘和短线获利多单开始兑现减仓,今天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今天也是两头洗,只是早盘冲高洗空,然后反手洗多而已。

建议:早盘冲高短线获利多单依托2100-2120一线获利离场,等回落至1980甚至前期低点在考虑轻仓买进;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2065-2050,短线为好,涨停止损。

焦煤

周末焦煤报收长脚十字星,夜间盘大幅减仓再收十字星,显示冲高乏力,今天早盘期价摸高1280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280一线多单减仓,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1250-1240,短线为好,止损设在1300。

橡胶

周末沪胶谨慎反弹,今天摸高均线阻力位多单减仓为好

周末沪胶震荡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弱势反弹。

夜间盘摸高均线粘合阻力位14180一线受阻回落,再收小十字星,显示期价反弹力度较差,期价下跌动能显然还未释放完毕,预计今天早盘期价还将上摸14150-1420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再次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面对周边市场的反弹,沪胶反弹乏力预示近期期价还将进一步下滑,近期期价还将再次下探13800甚至13500。

建议:早盘摸高14150-14200一线,短线多单考虑减仓离场为好,等期价再次下探13800-13500一线在考虑轻仓接回,沪胶现在的走势显示,暂时不是买涨的好品种,买涨需谨慎,市场在担心801交割对期价的进一步影响,12月底或者801交割完毕,再买涨比较好,明年805将逼空。

塑料

周末塑料平开后震荡走高,盘中期价短时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9500,尾盘多单减仓,期价出现小幅回落最终减仓报收带上影大阳线,期价走势较为坚挺。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9480-9500一线,期价围绕950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高点在9550一线,触及该价位解套盘多单兑现,期价出现冲高回落,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短线多单依托9520-9550一线减仓,等期价回落至9350-9380一线可以考虑轻仓买涨,不击穿新低不止损。

PP

周末PP减仓报收大阳线,今天早盘期价摸高均线粘合阻力位9050-9080一线,触及该价位将遭遇多单解套盘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短时低点在8980一线。技术上PP主力控盘能力超强,期价触及长期均线8800-8850一线就是买点,或者期价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9100一线也可以。总之现在是等期价深幅回落洗盘逢低买进,短线获利不错就可以兑现,轻仓被套多单持有,时间开始逐步对多单有利,现在是逢低只做多,不做空为原则。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