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月2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震荡下跌,盘中受铁矿石走势影响出现低探,触及3920一线后出现反弹上翘,最终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显示期价还将进一步整理。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然后围绕395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受铁矿石进一步下跌刺激,期价盘中还将低探3920一线,然后上翘收盘,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9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5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轧卷

周末热卷报收带脚十字星,走势相对稳健。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盘中低探周末低点3935一线后,期价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

建议:依托3940-39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65-398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现在螺纹和热卷走势在黑色系中最强,近期买涨首先螺纹和热卷。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早盘低探516一线洗盘后,谨慎反弹不过反弹力度不明显,最终报收大阴线。夜间盘谨慎走低,看意思期价今天还将顺势下探,进一步洗盘。

预计早盘平开或者小幅低开在516一线,然后期价进一步震荡走低,短时低点在前期解套盘密集区510-508一线,触及该价位期价出现反弹,今天如果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或者阳线,预示回调洗盘结束;反之,今天再度收低,预计近期期价将考验500整数关。

建议:暂时观望,等期价收出长下影线,新多在介入。主力洗盘有点狠。

焦炭

周末焦炭低探2035一线后,出现反弹上翘,不过尾盘多单减仓积极,期价反弹失利,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再收小阴线,期价逼近2030解套盘密集区。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203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配合铁矿石下跌洗盘,期价将下探均线粘合支撑2020-2016一线,触及该价位期价将出现反弹,短时高点在2050一线。今天关注尾盘期价能否上翘报收小阳线,上翘站稳2050预示期价回调结束,明天期价将进一步反弹。反之今天期价击穿2020,预示明天期价将再次考验整数关。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2020-2016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2050,短线为好。投资者也可以观望收盘价,尾盘上翘站稳2050一线,在考虑下一步买涨,安全第一。

焦煤

周末焦煤低探整数关一线出现反弹,不过最终反弹失利尾盘收低。夜间盘反弹均线粘合阻力位受阻,出现下跌,击穿均线支撑后,报收带上影大阴线,看意思主力又换砸盘品种,今天焦煤将成为主力砸盘对象,配合铁矿石进一步下跌洗盘,协助铁矿石主力空单兑现。

预计早盘平开,然后震荡反复后期价进一步低探,短时支撑在128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明天下探1260一线支撑后反弹,也可以今天直接下探1260出现反弹上翘,预示回调洗盘当日结束。

建议:如果期价下探1260一线,可以尝试轻仓买涨,见不到该价位,新多不出手。主力空单还在打接力,轮流砸盘,暂时出手还需谨慎,除非期价报收长脚K线。

橡胶

周末沪胶谨慎整理,今天尾盘上翘预示可以考虑轻仓买点

周末沪胶围绕13800一线谨慎整理,冲高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K线组合。

夜间盘主力借助开盘价低开,洗掉不少散户多单止损盘,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小阳线,又是主力惯用的操盘手法。不过夜间盘低点不够低,预计洗盘力度有限,并且成交量不大,难以达到主力空单兑现的目的,当然如此走势也能看出,主力不想低位纠缠时间太长,放其他空单离场,使自己成为孤家寡人,为别人做嫁衣的事,主力是肯定不能做的。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13800一线震荡整理,今天盘中还会有低探,尾盘上翘的概率偏高,不过注意今天成交量,成交放量,在尾盘上翘,预示主力换手完毕,可以考虑轻仓买涨,如果今天不放量,买涨还需耐心在等待。

塑料

周末塑料早盘低开,低探9900一线,低位横盘整理借助周末心里洗洗获利多单,然后震荡走高尾盘上翘站稳整数关,最终报收中阳线。

今天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然后期价摸高1005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9980一线,洗盘结束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10050-10065一线,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兑现,回落至9980-9965一线,新多考虑轻仓介入,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期价站稳10050,本周有望挑战前期高点。

PP

周末PP低开高走,报收带上影中阳线。

今天早盘摸高9635-965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后,期价还将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9580-9566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9620-9650一线,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兑现,回落至9580-9565一线在考虑新多轻仓介入,短线看965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预计挑战前期高点前,期价还会震荡反复,毕竟突破9800,预示大级别突破出现,所以主力会很注意隐蔽操盘思路的。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