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1月3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下跌,盘中触及3900一线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短时冲高后期价震荡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

今天期价早盘还将震荡低探,今天低点再次下探3900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鉴于周边市场仍然比较惨淡,早盘获利多单部分兑现,回落至3900-3880一线再接回,中间观望。

热轧卷

昨日热卷低探后反弹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短时摸高整数关后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

今天早盘期价还将震荡下探,均线在3890一线形成支撑,预计3900-3890一线支撑较强,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获利多单部分兑现,回落至3900-3890一线是买点。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走势平稳,低探后上翘报收带上影阳线。

夜间盘继续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早盘期价还会跟随周边市场出现低探,低点出现在515一线,低探后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今天尾盘上翘站稳520一线,预示期价回调洗盘有望结束,不过图形还是有点三星线的意思,明天期价还不下跌,预示回调洗盘结束,期价将重回上涨。

建议:观望,今天稳住明天收盘上翘,开始新多介入。近期铁矿石回调充分并且表现稳健,下一步稳住后,可以作为买涨重点。

焦炭

昨日焦炭震荡下跌,击穿2020后期价下探整数关,然后出现反弹上翘,力度不强,最终再收阴线。夜间盘冲击2020无果,最终选择破位下行,最终报收破位中阴线。

今天早盘期价顺势下探1980一线,甚至短时触及1965解套盘密集区后,期价出现反弹,今天报收阴线或者带脚阴线的概率高。今天是下跌第四天,明天探底反弹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今天观望,尾盘上翘明天反弹力度大,考虑轻仓跟进;尾盘收低,明天逢低短多,博取期价反弹,总之现在市场有点乱,谨慎交易。

焦煤

昨日焦煤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夜间盘反弹均线粘合阻力位1315一线后,期价掉头下跌,最终报收带上影阴线,期价夜间盘跌幅有点大。

今天期价围绕1280一线震荡整理,今天市场有点乱,盘中不排除下探长期均线1265的可能,今天期价低探后出现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278-1265一线轻仓短多,短线看1295;或者暂时观望一下也好。

橡胶

昨日沪胶大幅下跌,今天创新低后出现如果放量可以轻仓参与

昨日沪胶早盘高位横盘整理,下午期价开始下跌,击穿13500后引发惶恐,最终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主要是拉低结算价,为今天击穿前期低点,释放杀跌动能做准备。

预计早盘期价围绕1335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击穿前期低点13285,期价短时低探13000一线,进而引爆散户多单止损盘,空头低位换手积极,今天如果伴随放量,则预示主力换手充分,尾盘期价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今天即使放量报收阴线,投资者都可以尝试轻仓买点,前提是击穿新低,短线看13500,短线为好,尾盘上翘多单可以轻仓持有,如果今天不放量,仍不可入场做多。

塑料

昨日塑料低探后出现反弹,不过反弹乏力期价再次走低,在击穿9920一线心里支撑后,引发市场惶恐下跌,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由于没有放量,预示杀跌动能释放不充分,今天期价还将低探。

长期均线在9780-9750一线形成支撑,今天早盘期价低开在9800甚至前期低点9780一线,短时还会低探9750一线,低探洗盘后,期价逐步企稳出现反弹上翘,回补日内跳空,最终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9780-97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9880-9900,尾盘上翘尤其是出现放量,多单持有。

PP

昨日PP低开后盘中冲高乏力,期价震荡走低,尾盘报收带上影阴线,今天期价还将顺势低开在9480-9450一线,今天盘中不排除见到前期低点9400的可能,触及该价位,期价出现反弹,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如果今天伴随放量,预示回调洗盘结束。

建议:依托94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9500-9535,短线为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可以持有。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