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2月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震荡走低,盘中短时触及3890一线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洗盘够彻底的。夜间盘增仓报收中阳线,收盘在3950解套盘密集区一线,有点一步到位反弹的意思。

预计早盘期价围绕39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965一线,低点在393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明天期价将挑战3980甚至整数关。

建议:早盘短线多单依托3950-3965一线部分兑现,回落至3935一线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多单继续持有。

热轧卷

昨日热卷盘中低探3910一线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3965-39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95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尾盘上翘逼近整数关的可能性存在。

建议:依托39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80-399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尝试摸新高。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震荡下跌,触及长期均线505一线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大阴线,这次主力洗盘够彻底的。

夜间盘再次触及低点后反弹报收带脚小十字星,显示期价有点见底企稳的意思,预计今天期价将震荡走高,盘中压力位在512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理论上连续下跌四天后,第五天该收阳线。

建议:依托508-506一线轻仓新多介入,短线看512,尾盘上翘多单可以轻仓持有,能站稳520一线,期价才算是初步走强,之前谨慎一些比较好。就走势而言,现在螺纹和热卷走势坚挺,从买涨买强的角度考虑,做多首选螺纹和热卷。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围绕1980一线震荡反复,洗劫保证金不足和信心崩溃的多单,主力借机兑现获利空单,尾盘期价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期价连收四根阴线,今天将反弹报收阳线。

夜间盘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收盘价逼近2020解套盘密集区,预计期价早盘围绕2020一线震荡反复,今天盘中短时高点在2030-2035一线,期价冲高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还会出现震荡,不过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不排除尾盘上摸2035得可能。

建议:早盘冲高2025-203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考虑减仓,回落至2010-2005一线在考虑轻仓接回,尾盘上翘,尤其是站稳2035,多单可以持有。站稳2035,预示回调有望结束。

焦煤

昨日焦煤围绕1280一线震荡洗盘,尾盘期价上翘报收大十字星,宽幅震荡洗盘效果明显。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1300震荡反复,盘中不排除短时摸高昨日高点1315的可能,冲高还会出现回落洗盘,因为散户多单有点怕了,给点阳光就像跑。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均线粘合在1320一线形成压力,今天尾盘上翘,明天期价将挑战该价位。如果今天强势,也是具备挑战该价位可能的。

建议:盘中摸高1315-1320一线,短线多单部分兑现,回落至1295-1290一线再接回,不追涨,不过一旦期价站稳1320,可以尝试跟涨。

橡胶

昨日沪胶破位洗盘,今天逢低尝试轻仓买点试试

昨日沪胶早盘主力迅速打压期价,短时击穿13000后,引发多头惶恐出逃,低位放量后,期价反弹至13000一线横盘整理,主力借机调整筹码,不过昨日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使得昨天的主力换手效果不理想,期价反弹意愿不强。

夜间盘期价再收小阴线,看起来今天主力还将压制期价在低位整理,进而进一步换手,期价短时还会击穿整数关,再破新低的概率不高。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低位整理如果放量,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中阳线,进而结束本次回调洗盘。如果今天低位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注意明天周末,主力应该还会借助周末心里再次洗盘,进而完成最终换手后,期价开始走强。

建议:今天击穿整数关,如果成交放量,投资者可以尝试轻仓买涨;如果今天报收小的整理线,今天不参与,明天逢低可以介入,现在参与沪胶交易,需要足够的耐心。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小幅低开,反弹回补日内跳空后,期价再次走弱,触及9750均线最后支撑后,期价出现反弹, 最终报收小十字星,显示反弹意愿不强,期价还将低位整理洗盘。

今天早盘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9820,短时压力位在9850一线,冲高后期价还将回落洗盘,短时支撑在9780-9750一线,今天再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今天关注收盘价,上翘报收小阳线,期价有望结束回调洗盘,不然明天周末还将低位洗盘后在反弹。

建议:短时摸高9850-988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可以减仓,回落至9765-9750一线轻仓买涨,尾盘上翘可以持有。也可以暂时观望,今天尾盘不能上翘,就明天逢低买进,沪胶的走势明显对塑料产生影响,注意点沪胶。

PP

昨日PP低开低探9450一线后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

今天早盘摸高9550一线后,期价出现回落洗盘,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早盘反弹955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减仓,回落至9480-9450一线在轻仓买进,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