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2月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反弹乏力,受股市下跌刺激期价震荡收低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均线粘合支撑已经跟进至3905一线,期价回调空间有限,今天期价有望震荡反弹,预计短时低点在3920一线,触及该价位后出现反弹,短时压力位在39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9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50,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带脚十字星,走势相对坚挺,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今天期价有望稳住后进一步走高,最终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010-40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035-405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表现坚挺,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报收带脚十字星,显示均线支撑较强,今天期价有望进一步震荡走高,短时压力位在530甚至均线粘合阻力位532一线,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25-52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3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尤其是突破532,突破532预示新的上涨开启。相对于惨淡的股市走势,黑色系表现坚挺,下一步逢低买涨首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顺势冲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160一线后,遭遇国内股市暴跌刺激,期价出现回落,不过走势坚挺,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在昨日商品走势中,算是鹤立独行。

夜间盘低探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显示多单获利盘在连续上涨后,尤其是在连续上涨四天后,出于对第五天有望收阴线的担心,兑现离场意愿上升。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2150一线震荡反复,盘中期价还会冲高2165一线解套盘密集区,不过今天期价有冲高回落可能,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当然今天也可以再收阳线。

建议:出于对连续上涨,均线有点跟不上的考虑,今天盘中冲高前期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兑现,周末出现回落至2100一线在介入,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报收小阳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今天期价有望围绕1365震荡整理,再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进而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明天周末期价向上突破。

建议:盘中冲高1378一线,短线多单可以减仓,今天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挑战整数关。相对于股市走势,黑色系表现坚挺,原因是黑色系是国内品种,走势相对独立,受外盘走势影响较小,买涨首选,过节持有的首选。

橡胶

昨日沪胶继续横盘整理,今天期价还将震荡走低

昨日沪胶横盘整理,最终报收小十字星,明显属于弱势整理,暂时看不到任何反弹的意思,主力控盘够可以的。夜间盘多头见反弹无望,谨慎走低报收小阴线,看意思今天期价将顺势下跌,再次破位12500的概率高,进一步对多单施加心里压力,迫使其认输出局。

预计今天期价震荡走低,盘中击穿12500,将引发市场惶恐,今天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出现放量,预示要反弹,如果今天震荡走低不放量,预示明天主力将借助周末心里,进一步打压期价,迫使期价逼近12200-12000一线,进而完成洗盘,主力换手成功后,期价将开启反弹,前提是低位放量。

建议:今天继续观望,尾盘收低,明天低位放量可以考虑买进。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高开,冲高乏力再加上股市出现暴跌,刺激期价震荡走低,最终再收阴线,主力采用凌迟的操盘手法,不断的对散户多单实施割肉。

尾盘收低预示下跌还没结束,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9565-9550一线,看意思期价不见到长期均线支撑9480一线不算完,今天再收小阴线的概率高。感觉主力和沪胶是一伙的,都在配合沪胶下跌。预计今天还将再收小阴线,明天低探后反弹,这次主力借助股市下跌,洗盘够狠的。

建议:暂时观望,等期价触及9500-9480一线,新多在介入。或者出现放量在介入。

PP

昨日PP早盘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9480一线受阻后,主力刻意砸盘,期价报收大阴线,收盘价逼近均线支撑9280,昨天成交量不大,预示杀跌动能没能有效释放,今天借助外盘走势,以及沪胶下跌,期价破位9280,进一步洗盘,看意思是要见9180-9200长期均线后在放量换手走高。

建议:暂时观望,等期价触及9180-9200一线新多在介入,或者放量报收长脚K线在介入买涨。现在内外盘股市走势,搞得市场人心惶惶,来点云就下点雨,不合适操作。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