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2月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面对国内股市走势,表现谨慎,最终减仓报收十字星,总之表现的相对抗跌。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今天面对美国股市下跌,螺纹早盘还会低探,短时低点在3920一线,触及该价位考虑轻仓买进,短线看395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也好。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小阳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

预计早盘期价还会低探4020一线,如果国内股市惶恐的话,短时见到4010-4000一线也不意外,不过最终企稳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020-4010一线轻仓买点,短线看4035-4050,尾盘上翘轻仓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谨慎整理,夜间盘大幅上扬,突破均线阻力位532,并且摸高535一线解套盘密集区后出现震荡反复,技术上期价已经完成突破。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受股市影响,还会低探530一线,多头主力还是会努力维持盘面稳定,最终站稳532甚至535一线,完成回调洗盘,开始新的上涨。

建议:早盘冲高多单减仓为好,回落至530-528一线再接回,尾盘站稳532多单持有。今天站稳532,下一步新多可以逐步跟进。

焦炭

昨日焦炭高位整理,集中力量对抗股市下跌,最终减仓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今天面对美国股市下跌,国内盘早盘低探2135-2120一线,期价逐步企稳,在抗住国内盘下跌后,期价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甚至中阳线的概率高,盘中短时高点出现在2165-2180。

建议:早盘开盘获利多单减仓,回落至2120一线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近期股市下跌,焦炭表现坚挺,今天如果继续维持坚挺,长线多单继续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探底1250一线后企稳反弹,力度不足最终报收带脚小阴线。

夜间盘冲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290一线出现回落,今天早盘受外盘股市下跌刺激,期价早盘还会低探1365甚至1350一线,低探抗住国内股市下跌后,期价再次走强,尾盘报收十字星或者带手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开盘获利多单减仓为好,回落至1260-1255一线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盘中低探越浅,说明市场看涨能量充足,反之亦然。近期焦煤、焦炭走势相对坚挺,只要今天还是维持坚挺,期价具备长线持有价值,毕竟黑色系是纯国内品种,独立性强。

橡胶

昨日沪胶再收大阴线,今天背靠整数关一线可以考虑轻仓买点

昨日沪胶借助国内股市下跌影响,再次打压期价,在击穿12500后,引发市场惶恐,盘中低点触及12200一线,尾盘谨慎上翘再收大阴线,看意思杀跌动能还是没有释放完毕,夜间盘反弹乏力报收小十字星,典型的弱势整理。

今天美国股市暴跌,正好是周末,主力借助周末心里,再次打压期价,迫使其短时见到整数关一线洗洗盘,理论上洗盘够彻底,今天低位在放量,主力换手充分,预示回调洗盘有望结束,今天如果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图形将更加完美。

建议:依托整数关,可以轻仓买点;或者继续观望,今天低位放量,尾盘出现上翘,在轻仓跟点多单试试,依托12000企稳反弹,下一目标13500。收盘价击穿12000整数关,新多不介入,日内短线多单离场。因为周边金融市场几度惶恐,买涨尤其是买涨沪胶如此弱势的品种,要小心为好。不出现买进信号,轻易不参与。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低开后顺势低探长期均线支撑9480一线后,逐步企稳反弹,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初步具备回调到位的意思。

今天面对美国股市下跌,期价将再次接受考验,预计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9520-9535一线,短时低探9500-9480一线后,期价再次企稳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

建议:依托9500-9480一线,轻仓买点,短线看9600,短线为好,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收盘价击穿9500,多单谨慎。

PP

昨日PP低探后反弹,报收带脚阴线,今天早盘期价还会低探9200甚至9180一线,低探如果出现放量,尾盘上翘预示回调有望结束,反之收盘价击穿9180,预示整理还没结束。

建议:尾盘上翘或者低位放量,可以考虑轻仓跟多。现在全球金融市场极不稳定,新多轻仓跟进或者观望一下,国内期价能抗住外部影响走强再跟进,如果还是随波逐流,还是暂时观望为好。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