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2月1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周末螺纹受股市下跌拖累,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最终报收中阴线,收盘价击穿整数关。

夜间盘低位整理报收小十字星,期价围绕3880一线谨慎企稳,今天期价早盘有望小幅高开在3900一线,短时压力位在3910-3920一线,今天只要国内股市能稳住并且上涨,螺纹将上翘报收阳线,不排除期价站稳3920甚至3935的可能。

建议:期价摸高3935一线,获利多单部分减仓,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

热轧卷

周末热卷受股市下跌刺激,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依托均线支撑3950一线震荡反复。

今天期价早盘摸高3980一线,不排除盘中摸高整数关可能,盘中冲高后期价还会宽幅震荡,市场心态不稳,如果股市能稳住上行,期价将尾盘上翘。

建议:盘中摸高整数关,获利多单部分减仓,尾盘站稳整数关轻仓多单可以持有。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早盘遭遇抛压,期价维持坚挺,尾盘受股市暴跌刺激,多单信心受损,期价减仓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今天期价早盘摸高525一线,短时高点在528一线,盘中冲高后还会出现震荡反复,今天股市能稳住,是铁矿石尾盘上翘基础,今天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摸高528一线,获利多单部分减仓,尾盘站稳528多单可以持有。持仓考虑轻仓,过节外盘股市走低还是具有很大不确定性。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低探2120一线后逐步企稳,尾盘多单见股市反弹无望,减仓积极,期价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今天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2100-2110一线,短时压力位在2120-2135一线,冲高后期价出现震荡反复,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前提是股市稳住并且上扬,现在市场信心因为股市连续暴跌而受损,不过节前期价以震荡走高的概率高。

建议:摸高2135一线,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尾盘上翘多单可以轻仓持有,做期货还要关注内外盘股市走势,尤其是春季,真是头一回。

焦煤

周末焦煤早盘低探,尾盘进一步低探释放杀跌动能后,上翘报收大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小阴线。

今天期价早盘摸高1360-1365一线,冲高后期价再次出现震荡,今天尾盘上翘的概率高,前提是国内股市不能再次大幅收低。

建议:盘中反弹2135一线,前期获利多单部分兑现,尾盘上翘多单轻仓持有。

橡胶

周末沪胶低探后反弹上翘,今天期价将继续维持强势

周末沪胶主力借助对敲形式,使得开盘价迅速低探12200一线后,迅速反弹至12400一线震荡整理,即使盘中遭遇股市暴跌,期价仍维持相对稳定,主力借助周末心里,多单急于出逃,积极兑现获利空单,最终报收长脚十字星,沪胶反倒成为为数不多的红盘强势品种,真是风水轮流转。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显示主力继续积极平仓,今天早盘期价摸高12500一线震荡反复,不排除短时摸高12650-12750前期解套盘密集区的可能,今天主力继续积极平仓,主力节前会以积极平仓为主,期价以震荡反弹为主。

建议:依托12450-12350一线轻仓买点,短线看12650-12700,今天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下一目标整数关,止损设在11900。

塑料

周末塑料早盘反弹9600一线,受股市暴跌刺激,期价反弹乏力,尾盘多单出现惶恐出逃,最终报收小阴线。

今天早盘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短时压力位在9550-9580一线,如果今天国内股市稳住并走强,塑料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尾盘上翘站稳9580甚至9600都可能。

建议:轻仓多单继续持有,今天关注国内股市走势,只要不再出现大幅下跌,塑料逐步稳住走高的概率高。

PP

周末PP面对国内股市暴跌,最终报收十字星,维持盘面红盘,相当不易。

今天早盘将冲击均线压力位9300一线,冲击该价位出现震荡反复,尾盘上翘站稳该价位的概率高。

建议:只要今天国内股市不再暴跌,能稳住,PP节前将维持反弹走势,多单可以考虑轻仓持有,最后交易日获利多单在减仓。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