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2月13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开盘后震荡走高至3920一线后横盘整理,最终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减仓报收小阴线,市场看涨信心不足。今天期价早盘还会震荡冲高3920一线甚至3935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冲高多单部分减仓,预计明天还会有冲高,节前多单逢高减仓为主,规避假期中外盘不确定性。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小阳线,夜间盘低开再收小阳线,今天期价将摸高整数关,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明天最后交易日理论上应该还会冲高,不过建议冲高多单逐步减仓为主,假期中轻仓持有而已。

铁矿石

昨天铁矿石早盘冲高526一线乏力,盘中出现回落洗盘,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十字星,市场看涨信心不足。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将摸高526-528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不排除明天期价还会冲高,不过建议冲高多单减仓为好,规避假期中外盘走势的不确定性为上。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2130一线受阻,期价高位横盘整理,市场看涨信心不足,最终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再收十字星,显示市场对于假期走势比较担心。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还会冲高2120-2135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多单考虑部分减仓,明天盘中冲高继续减仓,规避假期中外盘走势的不确定性,省的年都过不好。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冲高1365一线受阻,最终报收小阳线,夜间盘报收小阴线,期价冲高意愿不强,图形看涨,不过信心不足,不足以假期前在挑战新高。

预计今天盘中还会冲高1365一线,冲击该价位多单减仓为主,尾盘上翘明天逢高继续减仓,获利多单能不留就不留了,节后在做也好。

橡胶

昨日沪胶冲高回落,今天期价维持震荡减仓为主

昨日沪胶早盘震荡冲高,短时摸高13700一线后,期价开始震荡回落,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市场冲高意愿不强,高位减仓积极。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看意思今天期价还将谨慎整理,节前减仓为主,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小阳线都可以。预计节前连续下跌洗多后,明天最后交易日,出现冲高报收中阳线洗洗获利空单比较正常,节前两头洗洗,就过节了。至于节后如何走势,再说。假期中外盘存在巨大不确定性,使得多空都比较纠结,包括主力也纠结,不敢漏出大的净头寸。所以今天是空单获利离场的机会,明天出现反弹,是短线多单减仓离场机会,新单暂时不进了。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反弹乏力,期价震荡走低,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收盘价击穿长期均线支撑9450,技术上已经破位,今明两天如果不出现大的反弹,多单就该逐步减仓离场。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还会顺势下滑,短时低探在9400一线,今天在低探洗多后,出于对外盘走势以及对经济形式的担心,市场呈现弱势,包括主力现在也不敢漏出大的净头寸,主要是通过跨品种套利的形式持有筹码。今天洗多后,明天是最后交易日,主力会反弹洗洗获利空单,明天出阳线的概率高。今天低探空单离场,明天反弹,多单减仓。

PP

昨日PP报收小阴线,形态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今天期价将击穿长期均线支撑9168,进一步低探,今天低探洗多后,明天最后交易日反弹洗空。注意今天再破位均线9168,预示图形已经破位,下一步反弹是多单离场,多单暂时不能在做了。不重新站稳均线9300,不再做多。鉴于假期中外盘走势的不确定性,明天反弹多单离场,或者考虑跨品种锁仓比较合适。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